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醫美】BBL裸妝光美人術-讓你素顏也能展露自信!!!IN CHIMAY


現在一回台北,我都會定期的去緻美診所找周醫師複診,
看看之前打的皮膚狀況回復得如何,再決定下次是否要進行下一階段的術程,
還記得我上上次是做水滴電波嗎??

那是針對我的毛孔做一個修復的動作,術後會有結痂的產生,然後刺激皮膚細胞再生,
這次距離上上次剛好是一個月,周醫生建議可以施打【BBL裸妝光美人術】。

每次給周醫生看診都非常安心,他都很幽默,也很細心地觀察我的皮膚,
找最適合我的療程方案,所以接著來看看什麼叫做【BBL裸妝光美人術】吧!





緻美診所這裡的獨立診間超有隱密感,我最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受重視!
每次都要從洗卸開始,溫柔的美療師就不用多說啦~~手法溫柔的不像話!

剛剛在外面看到一大包凝膠,我還以為是隆乳用的矽膠,
我誤會了,他是要拿來擦在臉上準備進行療程用的。



等周醫生就開始進入主題,現在稍微提一下BBL裸妝光美人術的適應症:

當您的臉上出現斑點、色素沈澱、膚色暗沈、膚質粗糙、細紋鬆弛與除毛問題時,
都適合接受BBL美人術的治療,治療一次的改善效果較為有限,
一般建議約3~4週治療一次,連續4~6次會有較顯著的改善效果喔!





"BBL裸妝光美人術"術後不會有傷口,而且立刻就能感受臉部的明亮度提升
在療程中,不用打麻藥,會有點痛感,是在可承受的範圍!
也因為少了敷麻藥的半小時,所以時間節省很多,約莫"半小時"就可以完成唷!!


緻美診所引進的BBL裸妝光美人術(Broad Band Light)是屬於"進階版的脈衝光療程",同時也是俗稱的彩衝光,BBL光與傳統的脈衝光差別在於BBL的施打探頭有提供七種波長抽換式的濾鏡片,可以針對每位患者不同的膚色與症狀搭配使用最適合的波長,為患者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


看下面的濾鏡片,對照上面實作圖,我是用黃色的-515。
這個當然無法選擇,由專業的醫師為你決定就好,安心躺著即可喔!



BBL裸妝光美人術的原理……………………

BBL裸妝光為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410~1400nm)的光療法,原理是皮膚內的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後,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新生,達到減少皺紋、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淡化色素斑點的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白淨。

此外,BBL裸妝光更可處理您的毛髮問題,利用毛髮內的黑色素被吸收的原理,產生的熱能可破壞毛囊再生構造,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另搭配高功率可調溫式冷卻器、超大治療光點,可以使除毛的過程安全、舒適又快速,更可依照不同膚色或毛色選擇最適當波長,能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下圖是我當天回家所拍攝,其實當下的效果有點讓我驚訝耶!!
因為真的臉部變得光滑明亮,美療師有幫我擦一層薄薄白色的防曬而已,
看了鏡子覺得超開心!!我以為雷射光療都會像之前一樣有傷口,
原本想說臉會醜醜就不排行程直接回家,不過看這樣的狀況超棒!!
超適合直接出去玩呀~~



真的是完全不怕沒上妝!當一個裸妝女生好幸福,少了很多擦擦抹抹的麻煩,
也是記得要定期來緻美才行,畢竟一次還不夠,
得要4-6次循環才能讓你的效果更加顯著唷!



(上圖為術後第二天素顏。)



(上圖為第三天素顏。)


前幾天真是會讓人狂摸自己的臉,超級嫩的!!!
我自己真的滿享受這樣的結果,希望未來能夠更持續美麗,女人一過25,
記得要努力保養,不然比未來的老公看起來蒼老可就不行了!!

說到男生,真的滿神奇的,大多年紀大的男生和同年紀的女生,
男生似乎看起來都比較年輕有活力,相較之下,女生似乎大多都容易有皺紋,
看起來容易顯老態,這可是我相當害怕的地方,

因為.....很久之前,我和我男友出門,居然有說人這是你姊姊嗎...

我的老天爺呀@@  

女人真的....不能偷懶!得要維持良好體態與姣好的外貌才行!
這樣才能讓我們更有自信!!!




最後放張合照跟大家說再見囉~~ :)

這是可愛又專業的周醫師,下次你來應該很有機會可以遇到他唷!!


期待下回緻美診所的約會,大家千萬要預約喔,採預約制~~




緻美診所





「雖然你和我一樣愛做飯,但千萬不能變成黃臉婆!」- Penny's House 關心您 




延伸閱讀:

【醫美】我愛趕流行之"水滴電波"臉部除舊布新



【醫美】 夏日到了,定期的醫美保養你會做什麼?來打個美白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