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體內保養】纖Q紅豆水/纖Q薏仁水 天天喝,可以消水腫促進代謝循環喔!!現在早起都沒有之前腫了!!




你們有發現最近的我,沒那麼腫嗎????
哈哈,我終於要來公布我的秘密武器惹~~~~~~~~~

那就是我已經喝很久的【紅豆水 +薏仁水】
之前我以為一打開就是液體狀,原來打開是濃縮粉末,
而且口感也不是像你在外面喝到的那種薏仁漿和紅豆湯的味道喔!!
究竟是什麼味道,繼續點進去吧!



那時候【纖Q王國 易珈生技】好像主推這兩款,我一看到就超級有興趣,
開始就在選擇,到底要薏仁好,還是紅豆好!!
我想要白皙,也想要消水腫,最後,還是兩個一起來吧~~

超級貪心的啦!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薏仁的人,不管去吃豆花還是冰品,我都一定會加薏仁!!
早餐也很愛喝薏仁漿,現在看到成分是大顆的白薏仁就覺得好感人~~
因為平常我自己都捨不得買大顆的來煮 (因為大顆的比較貴麻~)
纖Q王國 所賣的每樣產品都是經過SGS安全認證,天然零添加!
可不是一般的薏仁粉喔!


裡面都會附上一支小湯匙,每天只需要一匙粉!!
也不用多,吃多也不會白得快 :P
我們還是乖乖聽話就好~~





這碗單純加水,不是很好攪拌,重點是......


(單單加水也...太難喝了吧~~我一時很難習慣啊!!TAT)


所以我最後......


加牛奶還順便加穀粉,哈哈哈,因為單純的薏仁水很像藥粉味道~
我不是很適應,還是調一些牛奶和穀粉來壓過味道!!




接著來看看紅豆水。





裡面還真的是紅通通耶!!他是有點顆粒狀,沒有像薏仁那麼細緻的粉末~





這加在冰牛奶裡也是不容易溶解喔~~
紅豆水的味道有點微酸,但有紅豆的香氣在,依舊無法單獨配水 :P
所以還是照慣例加了美味副食品~




前陣子因為我感冒了,所以都不能喝冰的,我也研發出了好喝的調配方法喔!!

我都利用穀粉 (不管那個牌子,或是燕麥片包),
一包加著溫熱水,再加一匙"紅豆粉"、在加一匙"薏仁粉",攪拌攪拌,
溫熱水可以方便溶解,反正都是穀類~所以加在一起一點也不奇怪!!

我覺得好好喝喔,我連續幾個禮拜這樣喝下來,
說也神奇,早上起來照鏡子,發覺自己沒有以前起床那樣的水腫,
我自己雖然也在醫美保養,但也覺得搭配薏仁粉和紅豆粉這樣喝起來,
整個皮膚變得比較亮感!!你們不覺得我最近拍照都很有氣色嗎 XDD

(下圖為試飲第二天7/5)





下圖為連續飲用"兩周"囉~~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沒那麼浮腫,真的越來越愛拍照了 XDDD





老實說,真的滿神奇的!!

不過這種食品類的保養,我真的超有興趣,
因為最健康的保養方法就是食療,
用飲食來控制你體內的健康,促進代謝循環,
整個代謝好,氣色也會跟著好,精神也會自然好,
我覺得讓自己的體內健康,外表會跟著容光煥發,自信就會增加,好運就會跟著來的!

一切的一切,都在於由體內做起的環保~~
希望各位女孩,你也開始注重自己的體內保養~
吃一堆保健食品,還不如吃真正的食品!!



下圖就是 7/20 (六) 與Kira母女檔的見面,雖然素顏,但現在的臉色沒有那麼暗沉了~~
除了歸功於醫美,也要歸功於體內的好幫手【纖Q紅豆水/纖Q薏仁水 】


=====================


【纖Q王國 易珈生技】




====================



最後來Penny's House 跟我一起見證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