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保健】龍脈養生湯 - 雞湯加上中藥材燉煮,一整天擁有好氣色!好能量!



偶爾也要讓自己多補充一些能量,讓自己的氣血活絡!
第一次接觸到這種雞湯中藥包,我覺超級新鮮,
我以為會很苦耶,熱來喝才發現,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

【龍脈養生湯- 一品湯】





這裡的養生湯都是熬煮完成的,我一開始以為要自己拿藥才回來自己熬煮,
沒想到現在的養生湯包都太便利了!!!

而且無菌的氣密鋁箔包裝可以直接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這次我經過檢測後,適合飲用的是 一品湯系列,溫和滋補。








這裡總共有七包,裡面使用說明說要一早空腹喝最好,所以我打算拿來當早餐~


每個鋁箔包裝都有個別打上到期日期,
平常只要放在常溫地方,別受到陽光直射就可以喔!



有10種不同成份的養生湯,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先到龍脈官網上做個體質檢測,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後,再按照自己想要調養的方向,就能選擇出比較適合自己的養生湯!


一早起來就直接熱個熱水,丟進去沸騰個3-5分鐘,我覺得一下子就很燙了!
根本就不會花多久的時間,非常快速,很適合現在急著出門的上班族~




旁邊還有設計缺口,很容易可以撕開包裝,直接倒到碗裡飲用 :)




第一次倒出來有點嚇到ㄟ,我一直以為會是黑嬤嬤的中藥湯,
結果不是ㄟ,是很清澈的雞湯感~~~迫不急待就想來嚐嚐!!


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材的味道,還有雞湯的味道!!!
一喝入口,溫溫順順~~~~~ 就是媽媽平常在燉雞湯的味道呀!!
我媽很喜歡燉雞湯來照顧我們的身體,他也常在雞湯裡面加一些中藥材,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喝我媽燉的湯~~~
尤其在冬天!!!! 我媽燉的四物雞湯更是一絕~

這次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好懷念,有種媽媽的味道,
裡面有加枸杞,有甜甜的味道,怕中藥味道的人也是可以嘗嘗看的,
我覺得比較偏像是外面一般煲湯,
例如 "御膳坊養身雞湯"也是加了不同的中藥材調配出來的煲湯,
一樣的感覺,只不過龍脈養生湯不需要出門,可以宅配到府,
自己在家就可以簡單的熱來喝~~~


這幾天的感覺能量滿滿,熬夜的時候感覺比較有精神!
哈哈,但是還是不要像我這樣熬夜,乖乖地早睡比較正確喔!

不過隨時有個養生湯,當身體比較累的時候來補充一下能量很不錯呢~
大家要記得先去做過檢測,再挑選適合自己體質的養生湯!

至於食用安全,龍脈養生湯也替大家做過安全檢驗,想知道做了那些安全把關?
趕快去下方的官網看看唷~





這10種湯品的包裝正在改版中, 現在官網正在做"改裝特惠活動"!!
 全商品特價出清, 還免運費喔~~快快到下方點入官網查看吧!!



【龍脈養生湯】

純天然無毒食材、無化學人工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