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醫美】杏仁酸背部水漾煥膚 小心,背部不長眼,雖然看不到,但其他人都在看!


夏天穿泳裝或是細肩帶真的很害羞 >///<
後面的背部真的好難照顧,害我長了不少痘痘和痘疤!!!

我的痘子可能會點冏,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杏仁酸用在背部.....哀~ 我以前明明背部很光滑的。




我每次一樣,乖乖到緻美,每次來到這裡都會有心情很棒的感覺~
乾淨簡潔,而且溫馨有隱私感!!
每個人來都得要預約,完全採預約制唷!

(好囉嗦喔我,都不知道要叮嚀幾次~ = ' =)


好啦~~來做背部最好是穿像我這樣的衣服,就可以免去換診療服的時間,
先來看看我背部的粉刺,後面的背部很難自己清潔,所以不免會場一些粉刺,
讓人難以處理,所以這次特別來到緻美要做夏天最盛行的....【背部杏仁酸水漾煥膚】!!


有些粉刺很容易自己亂摳一通,就變成痘疤了...就會產生一塊一塊色素沉澱。



首先美麗的美療師先幫我清潔皮膚,她說我的背好髒 XDDD

哈哈,就是因為這麼髒才會長粉刺啊~~

(快告訴我,你們怎麼清洗背部?????)



接著我是使用 20%的杏仁酸,在背部停留10分鐘,
上次臉部是採用10%,因為背部沒有臉部那麼敏感,所以可以加重%數,

當然美療師會依照你的皮膚程度來作判別,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另外因為背部角質較多,所以為了讓杏仁酸吸收加速,
所以美療師會為背部再輕柔的敷上保鮮膜~




躺了十分鐘,真的也這樣睡著了,剛好午休可以過來喔,滿快速的!!
最後要擦拭乾淨~




美麗的美療師會為我們擦上保濕,接著就完成啦!!!


結束的背部,感覺一陣清爽~~哈哈

他們都說變得好亮!! 很有緊緻感。
 (因為杏仁酸會使肌膚變得較為乾燥,所以看來會變得緊緻)



記得要回來定期做呀~~~~~一次無法根治,我們下次再來吧~~
結束的幾天記得還是要防曬,能擦乳液的就多多保濕,切勿過多,免得痘子越長越多~

結束後的幾天,手忍不住又去摸,感覺好像有粉刺自己浮上檯面耶,我也...

順手的稍微摳了一下,不知道現在背部長啥樣子 XDD

下次我再去拍給大家看唷~ 因為我最近在搬家麻,比較沒辦法拍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是說我自己背部也比較難自拍啦 :P



記得要穿泳衣或是細肩帶,趕快檢查一下背部,是否已經被痘疤給攻佔,
別讓美麗的夏天因為背部痘疤粉刺而失色,
快快檢查,定期保養永遠不嫌晚喔!!!




緻美診所



「雖然你和我一樣愛做飯,但千萬不能變成黃臉婆!」- Penny's House 關心您 




延伸閱讀:

【醫美】我愛趕流行之"水滴電波"臉部除舊布新



【醫美】 夏日到了,定期的醫美保養你會做什麼?來打個美白針吧!




【醫美】BBL裸妝光美人術-讓你素顏也能展露自信!!!IN CHIMAY





【醫美】杏仁酸水漾煥膚- 毛孔粗大?改善痘痘肌膚!皮膚立即緊繃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