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醫美】杏仁酸水漾煥膚- 毛孔粗大?改善痘痘肌膚!皮膚立即緊繃光滑~


繼上次打完令人非常滿意的BBL裸妝光美人術後,
趁著來緻美診所回診繼續回來做【杏仁酸水漾煥膚】,

杏仁酸一直是毛孔粗大與痘痘肌的好朋友喔!!
我從接觸醫美以來一直都很愛嘗試杏仁酸換膚,誰叫我的臉總是容易暗沉>"<





【杏仁酸水漾煥膚步驟】

1.清潔臉部:以手術帽或毛巾圍住臉的四周、頭髮。
  以潔膚露先潔淨臉部。在眼角、唇溝、鼻溝、口角、傷口處擦拭凡士林保護。









 2.抹上杏仁酸煥膚液 :將杏仁酸煥膚液以毛刷輕沾後塗於全臉 (T字部位至全臉)。
  依皮膚情況來決定調理時間



(因為我之前已經試過很多次的杏仁酸,
所以這一次美療師建議的濃度為10%,臉上停留10分鐘。)




3.清洗杏仁酸煥膚液 :以清水中和臉上的杏仁酸煥膚液,來回擦拭約3~4次。 
 針對較大的粉刺會先挑出,術後敷上鎮定凝膠再加上導入儀器,再擦拭保濕及防曬品。



美療師正在針對我臉部的痘痘進行研究,準備挑出較大的粉刺!
因為剛剛經過杏仁酸的洗禮後,現在粉刺都有點冒出頭來。

(要是我的粉絲和我的粉刺一樣多該有多好>///< (笑倒))


ok,下圖就是我今日成果,美療師的手法很好,今天擠痘痘居然不會痛?!你好厲害~~


接著就是所謂的保濕導入,塗抹上保濕凝膠,利用專業的導入儀器來增強保濕功能~
這步驟就是冰冰涼涼好舒服~~




最後完成後就會擦拭掉過多凝膠。




再我擦上防曬,今日保養就完成囉!!!




再次重複步驟給大家複習~
(有的診所就沒有挑粉刺的步驟,這裡有耶,好開心喔!!讓人感覺服務很全面!讚唷!)


【杏仁酸水漾煥膚步驟】

1.清潔臉部:以手術帽或毛巾圍住臉的四周、頭髮。
  以潔膚露先潔淨臉部。在眼角、唇溝、鼻溝、口角、傷口處擦拭凡士林保護。
2.抹上杏仁酸煥膚液 :將杏仁酸煥膚液以毛刷輕沾後塗於全臉 (T字部位至全臉)。
  依皮膚情況來決定調理時間
3.清洗杏仁酸煥膚液 :以清水中和臉上的杏仁酸煥膚液,來回擦拭約3~4次。 
 針對較大的粉刺會先挑出,術後敷上鎮定凝膠再加上導入儀器,再擦拭保濕及防曬品。



杏仁酸水漾煥膚術算是一種比較簡單式的保養,醫師建議可以搭配其他雷射療程交互做,像我前兩個禮拜是做BBL裸妝光美人術,這周就換成杏仁酸柔皙煥膚,記得一樣保濕防曬要做好,杏仁酸容易讓臉部乾燥,甚至脫皮,一樣有一些要注意的~所以要好好看診所發的注意事項唷~~當然離開時都會再提醒一番 :)





做完的當下,我的雙頰會有比較明顯的發紅,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大家也別緊張 :)




其實整張臉不仔細看是也看不出來~
每人不同的膚質會有不同的反應。




下圖為三天後,術後感想是:一開始完成,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光滑及亮度,
然後一些原本的痘痘就會變得更明顯,很開心診所的美療師就將他們就地解決,
不然我回家肯定是....手很癢 XD

然後回家後其實我沒特別太大的不舒服或幹嘛,不過因為容易乾燥,
所以我如果保濕一不做好就會感受到癢癢的fu,此時就趕快多擦一些保濕產品來保濕就好。

基本上杏仁酸就是我的好朋友啊!!美療師說....人可以嘿,但要黑得發亮!

哈哈,我覺得滿有道理的呀,雖然我沒辦法達到那些白皙皙美人的白皙程度,
但至少我也要努力地維持我肌膚的彈性與光亮!!




緻美診所



「雖然你和我一樣愛做飯,但千萬不能變成黃臉婆!」- Penny's House 關心您 




延伸閱讀:

【醫美】我愛趕流行之"水滴電波"臉部除舊布新



【醫美】 夏日到了,定期的醫美保養你會做什麼?來打個美白針吧!




【醫美】BBL裸妝光美人術-讓你素顏也能展露自信!!!IN CHI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