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週年慶保養品】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秉持安全、有效、環保、互助信念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你可以叫他NYR或是尼爾氏,這一兩年才代理進台灣,
在英國的歷史可是從1981年開始,從這麼久之前,創辦尼爾氏的老闆,
就開始注重給人體抹擦的保養品的健康環保,不單單只有保養品才住種健康環保喔!!
他們可是從自身週邊所有東西開始做起,
我喜歡他們健康自然的態度,而且愛護環保,
這樣的老闆,發展出來的商品,絕對值得信賴呢!!




「健康」正是我們一切努力的核心 

作為我們品牌商標的大樹圖案,象徵我們 「美麗是內在健康的外在表露」的不變信念。
 我們每一項產品的設計,都是為了促進您的健康而使您變得更美麗 — 
於內在,運用我們的草本及自然療癒功效;
於外在,則憑藉著我們極具功效的有機護膚配方及純淨精油。 
外在如盎然大樹般美麗, 內在如繁。


========================================

我喜歡尼爾氏的理念,讓我覺得滿感動的,在英國已經發展30幾年的Neal's Yard Remedies,是從土壤開始照顧起,從一開始的植物養成,就有經過英國的土壤認證

尼爾氏香芬庭園的生態原則,使我們從成立之初就與眾不同。 
我們在英國是: 
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的健康產品及化妝品公司。 
第一家有機認證的零售精油店。 
第一家生產經「英國土壤協會」 (Soil Association)認證保養品的公司。 
第一家獲得「CarbonNeutral®碳中和」認證的零售商。 
此外,我們也是英國率先採用「公平交易認證原料」來製作美容保養品的公司之一。 
我們是英國規模最大的植物草本健康美容產品零售商。 
我們提供英國最多元有機認證成分的美容產品。




呼應英國的綠色概念,整間店鋪以簡單木質的風格呈現,
瓶身都是用深藍色,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大家還是要盡早的使用完畢。
用了深藍色可以延長瓶內保養品的壽命 :D







店內人員都很親切,可以為你解決你的疑惑,
每個人進來都可以體驗看看手部保養唷!



利用洗手乳、去角質、護手乳簡單三步驟,讓你體驗尼爾氏的滋潤感~還有香氛味道,和細緻的質感~



上面這是香蜂草護手霜,小小的一罐很滋潤~~而且氣味很芳香,不是添加香精的香喔~
而是天然的淡淡的香 :D



現在周年慶特惠,大家感快去挑挑看自己喜歡的組合!!!

我帶了一組回來試試,下面分享給大家~~~~~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乳香產品才是特色,乳香產品不是用牛奶做的喔!!

維基百科:
乳香(frankincense)是一種由橄欖科植物乳香木(Boswellia thurifera 或Boswellia sacra)
產出的含有揮發油的香味樹脂,古代用於宗教祭典,
也當作熏香料(製造熏香、精油的原料)使用。


我聞起來的香味就像是有點木質的味道,稱不上是香的,
就是一種類似檀木、檜木那種的木頭特殊氣味~聽說乳香是很特別又稀有的,
在當場有體驗了一下,感覺非常滋潤,冬天應該很適合!




玫瑰保濕調理液 Rehydrating Rose Toner

聞起來有香香的玫瑰香氣,利用化妝棉吸取擦拭於臉上,很好吸收,補水補水的 :D



玫瑰保濕精露Rose Facial Oil

這倒出來如下圖,是油狀的唷!!
最近頭髮流行用護髮油,現在臉部也開始流行補充油份!!
因為現在天氣乾燥,所以除了滴個兩滴塗抹於臉上之外,
還可以搭配乳霜或是乳液,加個一兩滴進去一起塗抹,更加滋潤,適合乾燥肌膚缺水的女生~

我自己體驗了四五天,天天都有用這一罐,沒有長痘痘喔!!

之前我有使用過臉部精油,不過隔天就會冒痘痘,害我不太敢使用,
這一罐倒是可以放心~個人體驗後是安全的唷~ :D 對於長痘痘測試我都很認真 :P




後來我又拿了一罐  是【蓍草平衡保濕霜】Yarrow & Comfrey Moisturiser,對油性或混合性肌膚有平衡的作用,內含有益於平衡油脂的西洋蓍草及保持光澤的紫草。是一款立即吸收不黏膩的保濕乳霜,肌膚感覺粉嫩舒適。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試著帶這種比較中性不刺激的保養產品唷!!秋冬到了,千萬不可忽視乾燥的可怕,不然很容易在秋冬長成皺紋!!!






每一款保養品,建議大家還是要到臨櫃去詢問,並且體驗試用,再決定是否購買較為安全也安心!

對尼爾氏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搜尋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其他種類豐富的保養品吧!!
現在不僅食品講求安全,連保養品也講求安全喔~~ 
希望你能找到你希歡的,別忘了週年慶有特惠組合!!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