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醫美】淨膚雷射>簡單的淨膚雷射,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給你一個發亮的臉龐~


臉部水水亮亮~這一次,我打的是全臉的淨膚雷射!!
我以前在別家打過,還真的沒這次來緻美診所的喜歡>///<

淨膚雷射可以說是帶點快感的跳跳糖體驗,來看看這次的分享。



首先,不得不說,換了冬季新制服,一進門就被閃到~
哪有制服那麼水的啦~而且這位小妞也太稱職了吧!!
說拍就立定站好拍照姿勢 XD 


緻美診所這裡的外場人員整個都有精挑細選的感覺,每位都是標竿呀!!
而且大家的皮膚都有夠好的,來到這裡就是讓自己的皮膚死灰復燃呀~~


每次來緻美都是找周醫師,固定的醫師,問起診來也可以比較了解之前的皮膚狀況。
醫生說我現在的臉部已經沒有長痘痘了 (天啊~真是高興到想哭泣...終於告別青春!!)

這一次就來做個基本的醫美保養款>>"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又稱為白瓷娃娃雷射,是屬於溫和、非侵入式的一種雷射,
是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
能藉由光熱作用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
除了除斑以外,雷射熱能還會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生長,
達到撫平細紋、縮小毛孔、亮白、緊緻肌膚的功能。
用於治療刺青、太田母斑、雀斑、黑斑、老人斑、脂漏性角化病、咖啡牛奶斑都有不錯的效果。




一樣在雷射之前會由服務人員協助洗卸。



淨膚雷射光線會很亮,眼睛都要保護著。
這一次我沒有敷麻藥,非常勇敢!!

如果你怕痛,當然診所可以幫你敷麻藥,一般都會先詢問~
淨膚雷射開始施打的聲音是啪搭啪搭~在臉上的感覺就是很多跳跳糖!
是有點痛感的,不過我覺得我OK,好啦~你們一般人還是先敷麻藥好了XD

感覺我的忍痛度非常人能敵 ,哈哈,
因為她的痛度就是維持一定,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一下子就可以習慣這種感覺~
醫生會連嘴巴(唇部),一起打,嘴唇的部分就會比較敏感,
還有人中也是敏感部位,印象中有打到脖子部位,
整個雷射診療時間大約10~15分鐘就完成 :D



完成之後,會敷一個非常保水的面膜~~
好水嫩的感覺,靜靜的等十五分鐘,讓剛剛濕打的部位補充水分,真是做足保濕呀!



這面膜還真的是非常的讓人喜歡!!
保水度十足,看下面的圖片就知道,光亮光亮 :D



最後擦上乳液和隔離就OK啦!!非常簡單的保養過程~



完工之後,臉部有一點點的紅,但沒有任何的傷口,
屬於打完不會醜醜的,可以直接去約會、上班!


自己看著鏡子都超級開心~每來一次緻美診所又再次蛻變了一點~



嘿嘿,看得出來吧~亮度亮度UPUP!!




隔天晚上,單純的洗完臉擦乾,沒有塗抹任何的保養品,
居然臉部超級滑~~而且非常透亮!!!!
你一定會嚇一跳的~~~


你看我怎麼拍怎麼發光耶~~
太誇張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越來越好的感覺,
感覺自己再進步,一直蛻變~

最近聽到一位男生,一直跟我說他臉上的痘痘真的很困擾,
真想去醫美....巴拉巴拉的~

我個人衷心建議,趕快去吧~
而且身為痘痘肌的"過來人" (我還真不想再回去..),
建議來醫美一定要定時,不然花了錢打了一次,沒多久又會復發~
必須要定期的看診,一直擊退你的痘痘,讓他消失才可以!!!
快進擊吧!


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樣超討厭痘痘的吧!!!!
跟著Penny來緻美一起進化,我來了那麼多次,
每一次都是安心來,開心回家喔~
然後迫不急待又想預約這樣 XDD



雖然我沒有天生麗質,但是我後天很努力,
現在快30,對自己的飲食習慣也開始管控,由內在改善外在,
當然有醫美來輔助也是相輔相成,
女生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外在與內在,讓自己成為入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的好女人!!



緻美診所




下面簡直可以說是蛻變史啊~~
越下面連結是越久之前......(小心,慎入!)

【醫美】3D立體光波拉皮 禮拜二四特定時間來診所,居然還有特別禮物!!(好康快看!)

【醫美】杏仁酸背部水漾煥膚 小心,背部不長眼,雖然看不到,但其他人都在看!

【醫美】杏仁酸水漾煥膚- 毛孔粗大?改善痘痘肌膚!皮膚立即緊繃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