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保養】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頂級玫瑰) ,清清幽幽的香氣,油膩不會持續很久!常下廚的你,必需品啊~ (送正貨!)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最近換季除了臉上和身體皮膚乾燥外,其實手部的乾燥很明顯,
尤其是像我天天都要下廚,碰清潔用品,天天碰,早晚碰,
即便我都買最最最環保的家事皂和天然洗潔劑,還是會感受到受不乾燥帶來的不舒適感,
趁著週年慶大家都在瘋狂辦活動,來撿個便宜吧!!
(話說他原價還真的是中高價位喔~~趁現在喔!!幾乎都半價優惠耶~~~~~)

特別的有感保養體驗,這瓶護手霜含有乳木果油、火山豆油!!滋養修護,感受度極深!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頂級玫瑰) 







常常跟我一樣在廚房洗東洗西嗎?
常碰洗潔劑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雙手!!!! (一定要~~)
不然未來你絕對後悔 >///< ,女人的雙手就是要柔軟水嫩麻~~




Penny最容易感到乾燥的地方就是指緣旁,很容易產生硬皮,
越是乾燥就越硬! 自己碰觸到也不是舒服就對了 =..-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在嗎???
所以我冬天除了護唇膏和乳液外,護手霜真的是必備耶!!
我這裡還有我朋友送我的水蜜桃罐子的護手霜 
(那罐就真的太香了~滋潤感也沒有這一款來的優質!)




這一罐【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頂級玫瑰) 】不是很大罐,小小的30ml,
很適合攜帶在女生的包包裡,外觀設計的感覺很討喜呢!!

我最喜歡粉紅色系~拿出來很有質感 :D





而且他採用軟管的設計我比較喜歡~
有的是用鐵管裝,就是擠了不會彈回來,擠到最後根本就會割傷手啊~~~~!!!
我每次用到最後都會超火的!!手都在乾燥了,還要我一直擠鐵管~~~
(當下的三字經都卡喉嚨了 = = ")


還是軟管好啦~~~~~超好擠的!!!




擦完的感受度極佳!因為MIROS的香味清淡~是淡淡的玫瑰精油香味,
很清雅的味道!!不會有濃厚的香精味 (假假的)

MIROS的香氣是來自天然萃取的精油,還可以緩和情緒、舒解平時工作上的壓力~
還記得好多年前我也是擦了一款玫瑰的護手霜,
有位男性友人就跟我說,這個的味道就是我前女友的味道!!

你看看一個美麗的味道可以影響一個人多久~~
甚至你可以不用擦香水,就單擦一個有味道的護手霜,
就可以讓你吐露出迷人的香氛氣息~~不得不說,這一款台灣製的真的很優秀!!



擦上 MIROS的感覺,就像是你的手敷完面膜,
精華液都滲透入肌膚,表面卻還留著水潤感。

但是護手霜是比較油性的,所以不像是"水"潤感,而是有一層滋潤的感覺~
你拿東西不會感覺很油~~卻有一層保護膜!!

吼,有夠難闡述的~ 我要辭窮了!!
總之他不是一般商品能辦到的啦~~連知名品牌的護手霜都略為遜色!!










下面是連續用了兩天~ ~ (這是沒有塗的狀況下唷!)




既然廠商都敢拿來給我試了,那我也來說個真心話啦 XD
我真的是超推薦你們家的品牌,雖然我只用到護手霜,
但我敢發誓~這種感受度真的滿分~~(摸胸埔保證!!)


【MIROS 宣言-給您最真的保養品 使用無感全額退費
上面這句…這跟外面不好吃免錢一樣,看了就超想買啊 XDDD



好啦~老實說廠商逼我送一條給大家!!! (可以不要嗎>"< 我想自己留著)淚奔~~



想要體驗看看MIROS護手霜的朋友,
請來在此篇文章粉絲團按讚,
並且填妥連結的表單(下方),活動至11/15(五)晚上十點。

擇日公佈於Penny's House 粉絲團上!
收到禮物的朋友記得傳個跟禮物的甜蜜合照給我唷~

===========================

我要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下面填資料)


本人真的是割愛~ 我真的超喜歡的>///< 你們就放心來吧,我真的會送.....(握拳!)

===========================


大多商品都因為週年慶(只到11/14!!!)打了五折左右的折扣數喔!!!




冬季潤顏保濕季!MIROS超值週年慶開跑,
即日起~11/14,限時14天全年最低特惠,超值多項經典兩入組任你選,
購物滿額立即再享回饋好禮!(滿額贈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週年慶回饋
【護手雙入組】天然草本護手霜(30ml)*2 原價920元 特價600元 現省 $320 

回饋1.全館消費滿$2000 立即送5片保濕面膜(價值$750) 
回饋2.全館消費滿$3000 立即送極致保濕精華30ml(價值$1460) 
另外, 活動期間購物不限金額,到MIROS粉絲團按讚分享+留下訂單編號,
每日都會抽出幸運兒送出面膜喔!


衛署粧廣字號第10112323號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