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忠孝SOGO週年慶】絡繹不絕的預購人潮......philosophy 只有一個設櫃點,居然這麼搶手!!怎麼一回事?還有聖誕節組合(可愛)


週年慶大戰,你會做功課嗎??
你還不趕快直接臨櫃去做體驗!!
不要在網路上一直看,自己要真實體驗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philosophy創立於1996年,在歐美的知名度很高,今年是台灣代理進來一周年囉~
你們知道歐普拉吧!!他可是14年來都推薦phylosophy的保養品,
連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也是忠實使用者!! 
今天來SOGO櫃位上,不蓋你的,來預約週年慶商品的人特多 (平日ㄟ = = ")









一切都以簡單的白黑色調為主,難怪卡爾拉格斐會喜歡 :P

今天主要就是要體驗特惠組啦~【水亮潤澤組】!!
有去角質的喔~~一個禮拜一次,讓皮膚汰舊換新,我現在就缺去角質的!





指的就是我要帶的這組!!




裡面還有一瓶"希望保濕精華液"!!! (眼睛大亮~)





下面兩罐我真的好喜歡喔~~~~~人家也好想買~~~希望日夜組不到三千耶>///<  
認真思考中!他塗起來的感覺就是輕輕滑滑的,塗完超快就吃進皮膚裡,吸收度超好!!
有兩個版本,請直接到櫃上試用,每人膚質不同啦~









最後來看看這邊出現了聖誕特惠商品組!!其他季節可是買不到,
已經很多人來預購這可愛的禮盒組。

他這裡最特別的當然是從頭洗到腳一罐到底的沐浴乳/洗髮乳,
單純的花香系列如果嫌太普通,還有甜點口味(香草、紅絲絨、香瓜....)
感覺洗完,螞蟻就會過來 XD
好甜好香喔!



上面左邊是單買的大罐,
下面是小罐的組合版,每個口味都想試試的朋友就可以挑下面的~
四個口味,偶爾換個不同的味道可以轉換好心情 :D






(臨櫃體驗到此結束~~~要預購的快去吧~可以開始預購聖誕節禮盒了:P)





最後附上Penny在家自行臉部體驗的感覺 :D


(洗臉前)


(洗面乳使用中~淡淡的泡泡,味道清新,洗完一點都不乾澀,嫩嫩的好摸!)

(煥膚胜肽C去角質使用中,有柳橙的味道~好喜歡!!
有粗粗的顆粒,不需按摩,塗開,等一兩分鐘)



(微導煥膚凝露使用中,直接覆蓋上,抹上會有點白白的起泡,而且會有"熱感",好特別~
最後可以加點水,順著輕輕推開洗掉,不用大力,以免皮膚受傷喔!)



(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 ,這罐我最愛~整個超好吸收,擦了更水嫩~啵棒!)










使用完的心得,非常值得推薦!!這組叫做【水亮潤澤組】,我上禮拜去做醫美淨膚雷射,
其實去角質應該要留意使用,這次一個禮拜了,來試試看,沒有過敏,皮膚非常讚!

我個人覺得雷射完搭配上精華液,可以讓肌膚很有水份感~~
我好想買【希望日夜組】喔!!在櫃上是試的感覺很棒,連我這會冒痘痘的都很適用,
所以跟你們說,快去臨櫃體驗,還送你日夜霜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