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保養】平時保養品:ACUREAL 蘋果植茵全系列產品 + 1028卸妝乳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大家都知道我居無定所啦~ 所以我總是有一個包包,裡面都裝著我的保養品,
不管到哪裡,都用那包的東西,
下面就是我每天洗臉卸妝到保養的產品,介紹給大家。




下面就是我天天使用的。


眼唇卸妝 -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屈臣氏購買)
乳液卸妝 - 1028 (小凱老師產品,屈臣氏之前買一送一)



卸除眼唇後,我都會用小凱老師的卸妝乳,很溫和,而且卸底妝也很好用,
有一次我忘了帶眼唇卸妝液,就直接用這罐來卸睫毛膏,
沒想到居然也是可以乾淨,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溶解。

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下圖所示,是有點水乳狀的。)




洗臉的產品忘了拍,直接跳過到敷面膜,
因為我目前有一套【ACUREAL 蘋果植茵系列】,所以我目前已經列入日常必需的用品,
這一款的香味宜人,淡淡的很舒服,而且自從我上上個月去醫美雷射後,
我都用這一款來加強保濕,沒去醫美的這段時間,我完全就是靠它在罩我!!

現在ACUREAL 蘋果植茵的撫紋精華液被我用的有點兇,我有點擔憂啊 >"<


接著我大概示範整個保養個過程給大家參考喔~

洗完臉後,我不定時會敷面膜,這一款"蘋果植茵緊緻拉提面膜",它是從脖子拉提上來的,
因為有玻尿酸成分,所以整體呈現是滑滑的菁華液,然後菁華液在袋子裡還好多唷!





如果說要整個拯救我的眼睛周圍的皺紋,是不太可能整個撫平的 XD
哪有那種神奇的東西 :P  不要讓它更嚴重我都很開心惹~




敷完"蘋果植茵緊緻拉提面膜"後,要立刻擦保養品,不管你敷什麼面膜,都要趕快擦唷~
接著是 >> "蘋果植茵活妍緊膚水 130ml"





很好吸收!!
就拍拍在臉上,稍微用手掌的溫度熱敷一下,馬上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下一個是 "蘋果植茵撫紋精華 30ml"
這個也是水狀,但多了一些滑滑的感覺,這罐比較小ml ,我整個太豪氣,用的有點兇XD
它其實不便宜 :P



用到這裡還不夠!
冬天的肌膚缺水很缺很缺!!
整套的保養一定要齊全~~

下一個是 "蘋果植茵賦活水凝霜 50ml"
它是水水的乳液,這裡的產品擦上去都不會有油膩感,你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
就是很有光澤感的肌膚喔~~~~ 經我一個月的試驗,不會長痘痘  !! 我愛我愛~



下圖為 蘋果植茵賦活水凝霜 50ml 的內容物。




千萬別忘了脖子也要一起擦呀!女人的年紀很容易從脖子的紋路看的出來唷~





晚上還有一罐特優質的"蘋果植茵全效修護滋養霜 50gm"
這一罐就像是晚霜,比較濃的質地,就像是把前面所擦的所有保養品都封鎖在肌膚裡,
我最喜歡這一罐!!!!而且每次都只用下面這樣一小點,就可以擦全臉喔!!!








很開心最近的肌膚看起來很亮,
已經有很多朋友說我越變越漂亮 (謝謝 :P)

一方面除了我有再醫美固定雷射之外,我自己私下的保養也是比以前更進階了!!
現在都會很注重臉部的溼度,不要讓臉過於乾燥。

自己也快邁向30歲,其實外表對女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雖然內在很重要沒錯,
不過我覺得能控制的美貌就得要維持住一定的水準,
不然很容易比同年齡的男生老得快耶!!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 



簡單的分享給大家我平常的保養品,大家可以到屈臣氏去尋找兩樣卸妝產品,
然後在網路上尋找 【ACUREAL 蘋果植茵系列產品】裡面都有很詳細的內容和成分,
這是來自台灣的產品,非常推薦給各位缺水的乾妹妹喔!!
希望每個女生都有細緻的臉龐 :) 





【優惠報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ACUREAL 蘋果植茵旅行組(6件組) 價值1200元!!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公司官網所有產品8折優惠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