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醫美】BBL裸妝光美人術 (彩衝光) - 有點嚴重的痘痘又出現了,可以去醫美先做什麼治療呢?


我真的得要拯救我的肌膚才行!!
今年好像都沒有去醫美做雷射的保養了 >"< 
拖到現在也四月份,原本保養得宜的肌膚,看似光滑無痘痘...現在卻又開始了,
只好心急如焚的跟緻美診所預約~~ 
趁著這次北上,趕緊請緻美的院長來解救我~~


上一次的保養(上圖)是淨膚雷射,你看上次的皮膚都沒痘痘(水噹噹齁)>"<  ,看看現在的吧~

(下圖)實在是很歪腰吧!!! 而且照鏡子手都不會自主的想摳... (真想把鏡子給遮住!)


這次緻美院長看到我的素顏整個都眉頭深鎖了,
直說上次看到都沒那麼嚴重,
哀呀!! 您可真夠老實了!

算了,院長就是這麼誠實的好男人,趕快解救我吧!!拜託~
經過周醫師的看診諮詢後,確認這次要用BBL裸妝光美人術 (也就是彩衝光的一種),
確認完就可以開始洗卸工作。




光療都需要先上一層厚厚凝膠,然後把眼睛遮住,
不然光波太強眼睛會受不了。





每台機器上都要確認是否有合格證書喔~




(下圖為示意圖,其實周醫師也是要帶特殊眼鏡才行~) 

這次明顯的感受到,院長先用波長較長的能量來做深層治療,
全臉都掃過一遍之後,
再換成波長較短的能量來做表面治療,治療兩遍全臉之後,
因為肌膚痘痘嚴重,所以再用BBL裸妝光的藍光清潔消炎。
這個藍光可以有效針對痘痘肌膚治療。
還是要提一下,BBL這個療程總共有七種光束,可
以依照患者的狀況搭配治療,就像這次的藍光,對抗發炎的痘痘就很有效哦!


另外很神奇的,全程我都沒敷麻藥,第一遍明顯有點刺激,感受到熱!
第二遍就很輕鬆,最後第三遍根本沒感覺了~
長波的感受度比較強烈一些,但我覺得依舊在可接受範圍內。

我不得不說緻美的服務人員上上下下都很nice,
在這過程中會不斷詢問你的感受,
而且治療過程非常仔細,不會只簡單帶過,
而是每個部位都詳細的治療,感覺非常用心喔~~
光療的當下,會有點緊張,可是院長都會輕鬆的和我聊天 ,讓我放鬆不少。


經過三遍掃描之後,美容師會來為你洗卸、保養。



還會敷上面膜,讓你在獨立休息室裡躺著休息睡覺,
完全不受干擾,隱私感十足。



下面是剛打完彩衝光的模樣,痘痘的地方有些許紅紅,
但臉很亮,很有水分。
不會結痂,也沒有太大的異狀,
晚上剛好還和朋友有約,就上點底妝就OK!
而且敷臉的時候還可以睡一下下補個眠~ 
也很適合午間休息過來保養喔~



最後還有術後保養叮嚀~~
貼心的還給了一罐痘痘藥膏 >"< (我會擦的啦~)
記得多敷一些保濕面膜,少曬太陽。
美白系列產品一周內停用,專用保濕就好。




如果你想要看更詳細的 BBL裸妝光美人術 (彩衝光)介紹,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連結】(<<裡面有詳細的介紹BBL裸妝光美人術的原理)




緻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