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活動】美麗康隱形眼鏡新品發表會,矽水膠日拋將成為隱形眼鏡未來趨勢!




話說今天是美麗康的新品發表會,愛戴隱形眼鏡的我,也跟著來湊熱鬧!
原本其實是想找個活動趁機回台中,也來跟流行,看看現在到底新推出了什麼新貨色。
這一場還特別邀請到了英國光學專業服務部總監,還真的特地從英國來,
看來對這次的新品發表很重視~ 全程雖然說英文,但有同步翻譯。




這一場活動主要是開放給台灣各區的銷售店家參加,
所以講的都是比較專業的內容,對我來說其實有點乏味,不過在滑手機的同時,我的耳朵還是有在進行,例如最新推出而且主打的是矽水膠日拋,美麗康非常驕傲的闡述他們家的新技術,全球僅有,獨特開發的新~~產~~品!

至於美麗康新產品帶起來的感受度,目前尚未體驗到,倒是挺讓人期待。




下列三款就是即將推出的美麗康隱形眼鏡新產品日拋系列。






新產品上市還花了大錢跟 Visonlens合作3D動畫,
以後你買的新產品上面都有如下圖這樣的QRcode,下載Visonlens的app軟體,
立刻就可以看到神奇的動畫喔~~  也因為 Visonlen 是我們的合作廠商,
所以看到也覺得很驚訝,真是恭喜它們已經在台灣嶄露頭角!

下面是試戴片,彩日拋每種顏色都有。




我到中場休息就迫不及待去廁所換上新日拋,
裝在包裝裡,我和朋友都覺得它好薄喔~~ 不會又出現軟趴趴的隱形眼鏡吧>"<
結果試戴證明,它還挺"挺立的",好拿,好戴,眼睛上的舒適度也夠,脫下來更不會黏緊緊!這點倒是非常讓人喜愛~



題外話一下,不得不說,今天的下午茶點有夠好吃的啦~~~
直接掃了兩盤,怎麼那麼優! (看起來很平凡,但卻個個美味,果然還是無法脫離美食掛..)



在黃光下,有色的隱形眼鏡相當不明顯,
下面是在一般光線下,眼神透露出一股冷冽感 XDDD 是不是很水藍?!



整場活動感覺少了一些年輕氣息,雖然是商業活動 (for經銷商),但應該要多一些炒氣氛的小遊戲,太過理性訴求,很難達成讓經銷商豪放下單,需要製造一些衝動的點子才行。


以上,湊熱鬧報告結束。 一樣很期待美麗康矽水膠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