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保養】兆弘生技 - 許博士專利SAB獨家技術,Aqua TD 護足霜、潤膚調理霜。 SAB技術(skin absorption booster)



你有多久沒有留意過你的足底肌膚了? 

經過這一次的實驗,我才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足部已經開始乾燥,
甚至出現了較深的刻痕,以前的我都不擔心足部,
總覺得沒什麼乾燥、或特別需要照顧,現在,真的不一樣了。


這一次認識了兆弘生技的老闆夫婦,他們親自向我解說他們家產品的獨有技術,
聽得我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感到新奇與好奇,
一個廠牌,不管多大多小,最重要的是老闆的為人,一位誠懇誠實的老闆,
肯定會對自己的產品負責,並且平實售價也讓消費者感受到真實的感受。

感謝老闆夫婦特地過來新竹用心解說產品,並且送了我兩罐體驗,
以下為真真實實兩周後的護足霜記錄。



▲左:Aqua TD護足霜 / 右: Auqa TD潤膚調理霜。






▼附上官方說明。






▼Aqua TD潤膚調理霜是用擠的。 帶有香橙茉莉的香氣,可以聞到胺基酸味道。


 ▼Aqua TD 潤膚調理霜  用途 / 說明方法  ,此次因為我做醫美療程,所以暫不體驗分享。
(老闆說這個都是濃縮成份,所以用量只需要少少的就可以~很省的喔!)




Aqua TD 護足霜 用途/方法


▼Aqua TD 護足霜我一隻腳的用量如下, 我這次是指單擦右腳。
幾乎每天,都在睡前使用。


▼ 擠在手上,雙手稍為抹開,記得好好按摩你的足部,
不管是腳指頭、腳底、腳背、後腳跟都要照顧到,可以協助溫潤煥新角質。 
護足霜的胺基酸味道特別明顯,不過擦在腳上倒是無妨。 
別忘了要持續使用,會讓你感到驚艷。





▼使用兩周的差別來囉!!

左腳我什麼保養品都沒差,非常明顯的區別,我想不用我多說,你都可以清楚判斷。
你看左角的乾燥又有很多刻痕!! 這是我洗過腳後的照片,不用說都可以知道我沒洗腳的髒腳丫會有多慘, 那些歷史的乾燥痕跡如果加上髒髒的灰塵,很容易卡進黑黑不好洗。

如果不好好趕快保養,我想歲月的催慘,我能預料。。。我媽的腳底就很糟~~
可惜我們自己住,不然這樣產品我超想拿給我媽用,潤膚調理霜很適合我媽長期開車曬出來的老人斑,她無比嚴重,我已經答應她下次回去要帶給她試用!! 她可是非常期待 :P




▼▼腳跟特寫鏡頭  (真害羞~ ) ,不過老實說,到了冬天會更嚴重!!
現在天氣比較濕,已經沒那樣誇張,不然冬天的足底真的是不敢見人 >///<




兩周後確實很明顯可以看到差別,個人感到無比雀躍,很想分享給大家。



剛剛都沒有跟大家提到,這個產品研究者是美國回來的許博士,他已經有20-30年透皮吸收的實務經驗,也是SAB專利發明人!! (下圖就是許博士)



(截取:許博士手稿如下)
「當時在美國,西元2000年研發出一種皮膚吸收促進陣列科技 簡稱為 SAB (skin absorption booster) - 經由使用SAB的技術將所有水溶性的物質利用科技進入皮膚,而油溶性物質溶於水,讓其更容易進入皮膚,以達到保養及修護的作用。

我在2005年到2010年,住在美國的西北部-米里蘇達州,這是極度乾燥及寒冷的氣候,常受皮膚乾裂及癢的痛苦,在公司託付下,2008年進行皮膚保濕潤膚的研究,而研發出潤膚保濕產品,使用肌膚超導陣列SAB科技,使用後,同時皮膚更達到滋潤、柔順的年經肌膚特質。」

現在許博士回來台灣,又把之前的技術更進一步研發要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
經過我的實驗大家覺得如何呢???




老闆和老闆娘也說好東西不怕大家試,
所以他們提供了好多試用組要送給大家~~~~

備註:因每人肌膚敏感度不同,使用上若有過敏請立即沖洗。

Penny這裡不定時會在 [Penny's House] 粉絲團送試用組合給你們,
所以一定要來粉絲團拿試用喔!!


這一次活動會先送出10組 (一組有:潤膚調理霜和護足霜各一)
活動很簡單:

❶ 按讚成為 【Penny's House】粉絲團的一員。
❷ 請於FB活動下方留言: 我想要專利SAB獨家技術>>Aqua TD 護足霜、潤膚調理霜!!
❸ 公開分享FB活動  (記得設定公開分享才看到的唷~)

活動時間:2014/06/04 - 2014/06/11 23:59
公佈時間:2014/06/12(四)  am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