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保養系列】希臘天然香氛品牌- Fresh Line ,用天然的成分來製作產品,使用安心又香氣宜人。髮類產品/身體系列/臉部保養 - 台灣首度引進。


今天參與的活動是 希臘品牌 - Fresh Line 。
主要比較在意髮類產品部分,所以著重於髮類產品介紹,主要是Fresh Line幾乎都是用最天然的成分來製作產品,讓我非常感興趣!

因為現代人越來越之道要怎樣挑選產品,也越來越懂愛自己,
了解一個品牌才能了解它產品的用心~





今天是到他們的內湖公司,聽一些產品講解,也很幸運得當場都可以試用看看,
 沒想到今天的穿著居然跟Fresh Line的Logo這麼的有默契,
黃色明亮的基底色,搭配上一些天然的水果花草,豐富的顏色全都是大帝賜予的顏色,
也意味著 Fresh Line多都採用天然的成分,貼近大自然~


希臘天然香薰美容國度 

Fresh Line源自希臘,創立於1992年。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
致力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良方。Fresh Line業務遍佈世界各地,從豐饒的希臘天然資源中擷
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為廣大顧客帶來全人手創製和健康天然的美容產品。 

Fresh Line品牌創辦人Mrs Mayra-Vagioni Stasinopoulou從小憑藉祖母的秘傳護膚配方,揉合取材
自廚房及花園的各款希臘草本精華及珍貴植物萃取,研製新鮮健康、繽紛可人的美容產品。 
Mayra跨時空將傳統與現代知識結合,把古歐洲草本和香薰美容發揮至淋漓盡致。


以下是  Fresh Line 的美髮介紹:

天然草本美髮配方我們的頭髮護理產品都是基於傳統家庭配方,
之後就接續由古希臘草藥療法和芳香療法廣泛的研究改進。

全系列髮類商品以繆斯女神和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名字來命名,以紀念這一項寶貴遺產。
為了頭髮和頭皮,研發出富含珍貴的11種不同的精油治療,萃取從種子、水果、草藥、
維生素、有機植物油和天然黃油,來提供調理和治療的特性。除了一般正常的髮類產品,
如洗髮精,護髮素和髮膜,你也可以找到祖傳的自製產品,如醋類頭髮噴霧劑、
及含有精油的手工製固體洗髮餅(如下圖右下方)。



接著就來帶大家看看 Fresh Line的各項產品有哪些~ 



▼這是柑橘類的潔膚皂,裡面還特意做得像柑橘類的果肉,每一個蔬果潔膚皂都做得好美味感。


▼下面的潔膚皂是葡萄~最上方是葡萄葉,下面做得很像綠葡萄的感覺。



▼光是潔膚皂系列就有好多種不同的味道與款式,期待去櫃位慢慢挑選!




▼接著這些是 Fresh Line 的臉部保養系列。


▼有一個天然的去角質是燕麥製成,還可以看到明顯的大燕麥。






▼像是乳液也很像水凝乳的感覺,一推就變水水的。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下方我拿的幾款,尤其是左下角的香皂系列,
那一塊是蜂蜜的洗臉香皂,淡淡的蜂蜜香之外,它的泡泡相當相當的細緻,
洗完的感覺一點都不緊繃,天然的蜂蜜原本就有很多好處,一個好皂真的是不好得到,
我下次肯定要買這個香皂,一直念念不忘!

還有香氛身體乳也超~級~香!很好吸收之外,就像噴了香水,好甜蜜喔!



▼下面標示都會清楚打上有幾%是天然的。每樣產品都不太一樣。



▼最吸睛的當然還式甜點系列的香皂,這麼多種變化,還推出這種甜點禮盒版本~





▼Fresh Line 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它們的有機新鮮面膜,
我自己有帶玫瑰的面膜回家敷,要冰在冰箱裡才不會壞喔~
只要薄薄的一層,等15分後沖洗,肌膚透亮ㄟ~ 而且好保濕,喜歡臉部有種煥然一新感!





▼Fresh Line 這裡真的超多款的香皂,到時候大家可以趕快到櫃位去看看他們的產品,
台灣引進希臘的品牌很少見,又是這種強調天然的產品,想必貴婦們肯定會超級喜歡!!

連我都看到目不暇給了~ 而且無比心動呀~



另外也要跟大家報告我回家使用洗髮露的心得:

我使用的洗髮露是 EUTERPE抒情詩繆思女神
清爽和豐盈一般正常髮質,

剛好是我需要得清爽和豐盈感,他一開始起泡沒有那麼多,大概要洗個兩三次才會有超多泡泡,這樣表示起泡劑用得少,化學成分少,洗完是乾爽澎鬆的,完全是細軟髮需要的感覺,
不過洗完需要護髮或潤髮喔~ 因為洗完是會有點乾澀感。

它的優點可以延續到隔天,會明顯讓頭髮比較不油,不容易塌,我和我男友都滿喜歡洗髮露的!


希臘天然香氛品牌- Fresh Line 
目前台灣櫃位有 ▶阪急▶大葉高島屋 ▶板橋遠百 ▶台中中友

接著還會有更多櫃位出現在其他百貨公司,大家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