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保養】綠恩生醫 輕纖飲 紅豆水+薏仁水(MIT),“水份排出就醬辦!”


女人總是喜歡追尋新奇事物,最近坊間盛為流行的紅豆水與薏仁水,感覺不喝都不潮流了~
藉著最近工作操勞、水腫腫到一個極致的人生境界,
特意來分享 不同廠牌的紅豆水與薏仁水。






根據營養師說:

身體處於健康狀況下的民眾,會出現水腫主要有四個成因,
第一,吃太鹹,導致體內鈉離子過多,水分就容易停留在細胞組織間,進而產生水腫。
第二,熬夜。
第三則是女性月經來潮時。
第四,則是久坐、久站不動,導致身體水腫。


想要有效利水,可以試試喝紅豆水喔!每天一包就夠,不要喝多~



媽媽都說,去菜市場買菜不要都買同一家,分擔風險~
買紅豆水和薏仁水也是啊~ 換換牌子來喝看看吧!
今天是綠恩生醫的輕纖飲 紅豆水+薏仁水,包裝很文創,而且兩種都各添加了不同的食物,
紅豆水額外增加了白木耳,燕窩太貴吃不起,直接用白木耳來替代,
另外白木耳還富含膠質、多醣體,優點多多喔~

另外薏仁水主要是希望還我白肉身,經過這次炎炎夏日的荼毒,真的很希望趕快白回來~
薏仁水還添加了蜂王乳,整個看起來很厲害....小小一包藏這麼多好料呀?!


♦25倍濃縮萃取的紅豆精華+20倍濃縮萃取的白木耳精華♦
皆去糖去澱粉,熱量非常低  台灣生產製造

♦35倍濃縮萃取的紅豆精華+20倍濃縮萃取的高純度蜂王乳♦
台灣生產製造


現在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小小一包可以隨身帶,像我常常東跑西跑,
我就直接在包包裡丟個幾包,外出可以直接加在礦泉水瓶裡,好便利!


之前吃過別家的紅豆水,味道好像不太一樣?
輕纖飲的紅豆水感覺比較有紅豆香味,像是紅豆湯那樣,比較沒有酸酸感,
那它比較有顆粒,如下圖湯匙裡那樣一粒一粒,
記得攪拌一下喝光光喔~ 我這杯泡的是蜂蜜花茶+紅豆水 ^ ^
女生就是要多多補充水分,皮膚才會漂亮喔!!




然後我在家基本上都喜歡健康飲食,
而且我男友非常喜歡喝甜甜的飲品,老是去外面買糖分又很難控制,
每次買個一杯都很貴,所以現在都去超商買一大罐的豆漿(約$55)來打果汁,
其實水果不一定要搭牛奶(雖然風味較佳),但因為牛奶成本高,
所以用營養多多的豆漿替代也很不賴,再加上現在香蕉正便宜,買個一大串可以打好幾天。








這就是我們在家的早餐飲品:香焦豆漿+綠恩輕纖飲 紅豆水+薏仁水 ,我其實都會一起加,
因為懶得分開喝,加在一起也不會有特別的味道,所以完全無感喔!!
基本上喝500CC,我就可以上兩次廁所,比之前常憋尿的習慣好得多~
順便一提,以前我工作太忙都憋尿,最後尿道炎跑去找醫生,從此我再也不憋尿啦!!
多多喝紅豆水除了可以擺脫泡芙身之外,會因為利水還常常跑廁所呢!
泡芙身就是虛胖啦~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像我這樣帶著紅豆水或薏仁水一起去玩,
紅豆水和薏仁水可以加在一起,根本就沒差,營養一起喝多好呀!!!
現在真的沒什麼在特別煮紅豆水或薏仁水了啦~ 上班都要來不及了,
而且喝了紅豆水,誰還要吃鍋子裡面的紅豆,不要徒增麻煩和浪費食材,
選擇最方便又最有效益的方法就對了~
而且人家都幫你去糖去澱粉了,整個超貼心,只有營養,沒有負擔!

記得搭配運動一起,有時候就怕你不是水腫是真胖啊啊啊啊啊啊啊~~~



 輕纖飲 紅豆水+薏仁水,目前實體店面由全省康是美獨家販售,另外各大網路商城亦可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