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SPA保養】瀞 SPA - 全身精油舒壓按摩+臉部高效柔嫩保濕護理- 捷運市政府站出口 (文末優惠)



女人總是該找時間去放鬆,前陣子我才去醫美做了最新的小臉機電波拉皮,
大概隔了半個月,此次是來SPA館來加強一下臉部緊緻,繼續維持醫美帶來的效用,
也順便想要放鬆一下身體,按摩一下。





(今天看SPA文,直接點開這首純音樂吧~)



女人有了工作之後,有了些許的薪水可以犒賞自己,花錢買衣服、包包、鞋子都可以,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有個讓自己享受的時光也很重要的,
或許你有了另一伴,又或者你是單身,
我覺得保持體態之外,還要讓自己看起來光澤動人

上一週感謝我姊妹送我做醫美的全身杏仁酸換膚,身體都還感覺到滑溜,
這禮拜感謝廠商安排了精油的全身按摩紓壓體驗,上次醫美單純是塗抹產品保養,
沒有什麼特別的按摩手技,這一次是在SPA館的舒壓按摩就是不同的感覺囉~


瀞SPA 就隱身於忠孝東路上,非常優質的地點,直接在市政府捷運下站就可以,
窗外都還看的到整棟的101!!!

一進到這裡,感覺不大間,但空間充滿著柔和的燈光,跟醫美的白光截然不同的感覺,
搭配著我上面放的純音樂,就感覺讓人放鬆,很自在的感覺。



這裡有兩間芳療室,一共有三位芳療師,他們都是資歷很久的專業芳療師
之前在亞歷山大服務,現在則是三位好朋友自己創業,
其實都滿年輕的,只是很早就從是芳療的工作,
而我今天預約臉部和身體,就會有兩位芳療師同時為我服務。




全身的話會請你先去沐浴,然後會有個紙內褲請你換上,
到了房間燈光其實是很昏暗的,然後先從腿部開始進行精油舒壓按摩。
芳療師會先詢問身體有沒有哪裡特別痠痛,
而我就感覺到下半身腫脹,然後肩膀因為電腦打久了特別酸也很緊,
麻煩她特別幫我注意這兩個地方,這裡的全身按摩90分鐘的時間,
可以客製化的替客人按摩想舒壓的地方。


芳療師按摩腿部的時候,會幫我把全身都蓋上毛巾,畢竟都沒穿衣服,
為了隱私感也擔心我著涼。
利用芳療精油按摩真的好舒服喔~~尤其你可以感受到芳療師的觸感,
其實女生的手都特別細緻,這種芳療舒壓的感覺就跟外面足部經絡按摩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換到做上背部,芳療師按一按就說我的背部真的該好好放鬆,
因為沒刮痧就很紅了 :P 
看來我真的平常窩在電腦前的時間太久了~~~~~~
如果你也有經濟基礎,是該好好安排一些放鬆SPA來好好對自己 。
(忽然覺得能夠這樣放空自己,享受被服務的時光真的很感動,平常都是一直在工作,
終於可以什麼都不想的放鬆,真的很棒。)


當背部都按完之後,會請臉部的芳療師進來,接著我們就換成正面,
身體的部位還是會按,正面按摩就不會按到胸部這一塊,正面主要是四肢按摩
(不過我上次去醫美,其實是全身都仔細的都會塗抹,比較害羞,這感受不太一樣。)



臉部這次的護理用了一個機器我覺得滿特別的,第一次在SPA館使用到,
它是利用電流來打開細胞壁,然後加強保養品吸收,她的感覺真的超級特別!!
一開始會從臉頰開始,靠近牙齒會感覺有點酸酸麻麻,感受是很些微的,
慢慢的挪移到額頭就不一樣了,芳療師說額頭部位因為用腦比較多,壓力大多集中於此,
所以會有特別不一樣的感受,你會覺得感覺那根棒子一靠近會感受刺刺麻麻
(它是非侵入性儀器),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如果覺得太不舒服可以請芳療師調整,
我個人覺得左邊額頭感受特別明顯,一般會先做完半邊,會拿個鏡子給你看看現在的臉部變化,
神奇的是很明顯的感受到拉提變化!! 
我覺得左半邊整個都被拉高,你看看我人中和嘴角都偏了..........
趕緊請芳療師快快幫我加緊著做另一邊!




這次護理使用的產品是DDskin的產品,主要是:DDskin 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DDskin 逆齡修護時空膠囊,時空膠囊的感覺比較濃稠,不過很好吸收,加上精華液的玫瑰香氣,最後結束真的臉部都容光煥發的感覺 ^^

另一個芳療師看了也直說好亮喔~
DDskin過去擁有許多知名品牌代工經驗,將之前的經驗彙整起來,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MIT的技術,研發出適合我們東方女性的保養,我個人覺得價位跟百貨公司的差不多,
當然你也可以網路上訂購,但是來這裡享受搭配按摩手法我覺得比較實在 XD



最後護理結束還有自己煮的養生甜品和水果茶,溫熱享用對身體加分更多喔~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這裡的外面環境,好讓大家知道確切位置。
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沒幾步路,對面就是新的微風百貨和W Hotel




瀞SPA就在這棟大樓的右側第一個入口。


正面往上看,四樓就是了!!


貼心的跟大家說要按什麼號碼。


進去坐電梯到四樓就可以找到囉~



總結:

雖然說現在好像大家都跑去醫美診所做治療,但我個人嘗試過這麼久的醫美,包含這種芳療SPA館,我個人覺得這是兩個很不同的地方,因為醫美主要是針對你的症狀去做治療,也不會有什麼按摩舒壓,通常要來到這種芳療館才能體會到真正的放鬆,而且醫美完來這裡很棒,可以加強你的調理,加強肌膚潤澤,提供一個舒壓瀞SPA給你們參考。







瀞 SPA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3號4樓(近捷運市政府站) [開門請按 #4304]
預約專線:02-87877988

全身精油舒壓按摩+臉部高效柔嫩保濕護理  首次體驗價 1999 (請事先預約。)
(單次原價為$2500(身體) 、$3500(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