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瘦身小物】Q貓棒敲樂 - 敲打經絡好幫手、敲膽經、敲肝經全身都可以敲一敲!!瘦身小幫手~~古法刀療重新翻新!


給你一支神奇的魔法棒,看看它有多厲害~~!!
這大概是我今年覺得最神奇的一篇文章了XD

因為我自己從沒有這麼深的感觸,員來身體這樣看似簡單的敲一敲,還真的可以敲出不一樣!我最大的變化是褲子變鬆了!






一開始看到這個廠商想要請我體驗,我對這個真的完全半信半疑耶~
一個棒子還有專利?居然還是瘦身武器?怎麼會敲敲打打就會瘦啊?
是不是,看到下面長個那個可愛的貓咪,這麼沒有殺傷力,怎麼會覺得它有用?
等我實體拿到還是對著它一直不知所措,不過它非常硬!!
你讓它掉在地上,我還怕我的磁磚會裂勒!哈哈~

所以等等要敲的力道需要依照身上不同的部位,做不同的速度以及重力調整。



Q貓棒敲樂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他們有三種不同的大小,還有超多不同的款式,
完全讓你自己挑選搭配,那這次我有 L"M"S三款,搭配著全身敲打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包裝盒和這些可愛貓咪都作的好精緻,這麼美麗真的很適合送給身邊親朋好友
不管是想變苗條的,或是想改善自己一些身體毛病的,都很適用!!



最小支的S Q貓棒最好攜帶,就跟一支主餐叉一樣長,也摔不壞,可以放在包包裡。




下圖是我第一次使用,我這時候大概是一周前吧,大概已經是胖到一個極限了 = = 
而且還不是月經周期,不是水腫期....但卻水腫得如此厲害,臉都轉側臉了還圓成這樣>"<
拿S尺寸的最適合拿來敲細部,例如有些人有眼袋,或是像我用眼過度,常常會有一些眼壓問
題,輕輕敲打自己的臉部,然後測試哪裡痠痛,酸痛的地方就加強敲打時間,可輕可重,
不要要注意不要打眼睛



下圖就是我敲打得順序,順序只是習慣使然。
我自己在眼睛下都會敲,一開始覺得超級痠痛,想說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啊?
結果我現再敲了幾天,再敲這個部位突然會變成無感.....

然後有一天我的左邊眉毛部位,敲起來也好痠痛,過幾天再敲也沒感覺~
看來這真的是神經出了一些狀況,輕輕的敲打,可以活絡一下,讓自己的經絡通暢。



另外說明一下這個不算是刮痧板喔~它正確用途是要用"敲的"
刮痧是在皮膚的表層,敲的可以達到肌膚的深層,用來刮痧是錯誤的示範喔~
敲樂是刀療的菜刀改良版,概念和原理是相同的,是不是這樣一說你就稍微了解了呢?
刀療算是一種古法療法,但畢竟拿著刀子在身體上揮來揮去,非常危險,
一定都要專業人士才可以順暢使用,一般人在家就無法輕而以舉的學習。

所以現在有了敲樂的出現,申請了專利證明自己。
想要瘦小臉、瘦手臂、瘦下半身,瘦小腹,趕快拿來敲一敲吧!!

 (你有發現從上面到下面圖片,臉部越敲越緊實嗎?)


不管是你想要瘦,還是想要減輕疲勞,都可以使用敲樂,我喜歡拿來敲頭 (哈)
不管是額頭還是頭頂,我都喜歡敲一敲,覺得超舒壓的。



臉部和頭部都是要小心敲打,盡量是慢且輕
如果有一些頭髮長不出來的可以試試看,看看能不能促進毛囊增生,其實也就是等同於按摩的一種手法,換個方式而已。





想要瘦手臂的記得也要敲~



我覺得用小的太不夠,要用 L尺寸得比較好敲,受力點比較多~
這個敲一敲也是會黑青,通一通經絡就順暢多啦~



現在人的文明病就是肩頸痠痛,不管你長時間看電腦、滑手機,都會造成肩膀的負擔,
久久去給人家按摩一次,平常在家就用敲樂敲一敲,
我也是喜歡用 L 尺寸敲肩膀。

脖子的部分也是要很小心敲打(脖子用M)。



那接著就要給大家看下圖厲害的落差~
下面就是我自己敲的,大概一兩天就這樣 (或許真正敲只有一天!!)
一下就黑青,有網友問我說,他自己在家敲膽經 (大腿外側)怎麼都不會這樣?
因為除了你身體太好之外,大概就是你下手太輕啦~

而且我們用手指關節敲,手會超痛,而且手臂超酸,你用敲樂直達肌肉深層,直接就有反應。遇到這樣黑青,那就等它恢復我們再繼續敲。不然真的太痛了 XD



下面是錯誤示範,用拍的,就只會這樣紅紅,無法到達肌膚深層,你自己在家用手敲是不是這樣? (是的話就是你真的太客氣了~)


為了讓大家看到敲樂的過程,我特別拍了一段敲大腿外側的影片 (有聲音),
隔天會出現這麼大塊的淤青也不要太害怕啊....




另外大腿的內側是人體肝經的部分,
中醫學都說肝膽是連在一塊,有句成語不就是肝膽相照嗎?
膽經敲了,豈有不敲肝經的?

所以就認真的來敲一下,坐在椅子上翹二郎腿就可以開始敲囉~

一樣影片檔:




親愛的,你在追求大腿縫隙嗎?
這一兩天我個人覺得最神奇的就是褲子鬆了,不信你自己試試看~~~





最近睡前一直敲,我都把敲樂放在我的枕頭下XD 
我其實都沒有很大力敲,默默洗澡就會發現這麼多黑青,連小腿都有,
所以很適合冬天敲啊 ,趁著冬天默默瘦身,夏天就可以有漂亮身材也沒黑青喔~





Q貓棒敲樂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lecat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粉絲團詢問店家)


註:
附上廠商的分享:傾斜一點點會比90度的角度效果會更好,敲髖關節的位置,骨盆會變小,身型也會改變喔!

給大家作參考,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另外提醒,搭配運動才是瘦身的最好配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