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醫美】出現電腦臉怎麼辦,下垂U型臉out,還我小V臉!新型的電波拉皮儀器出來囉~台北極速電波小臉機實記


現在出現電腦臉,你知道什麼是電腦臉嗎?
就是指常常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的你和我~~ XD
盯久了就會開始沒表情,不信你現在動一下嘴角,
有沒有發現你的嘴角都往下垂了? 尤其是使用電腦頻率高、常熬夜造成的OL首當其衝!!
可能原本的V型臉都會開始變成U型臉囉~~~






亞立山大地點非常好找,就在忠孝東路四段順成蛋糕對面喔~


診所非常的寬敞,幾乎可以容納好多人一同搖呼拉圈..............
燈光以柔軟的黃光取代一般診所的白光,看似是想要催眠少女變成白雪公主的心情
不是啦,主要還是讓人放鬆為主 (再亂說我就要被許醫生給斬了...)




這些華麗的擺設,一入座整個自我感受提升到最高,很想大聲吶喊:醫院最好的設備全都給我
拿上來!!全買單了~! (不過小的還是奉勸各位女孩,在心裡喊就好.....)





這裡有一面牆是醫生的豐功偉業,這裡有三位主治醫生都是赫赫有名!!
官網裡面就有介紹一些亞立山大以往的記錄與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行參考。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許世人醫師。




許醫生看起來很年輕,我還猜他大概35左右,但實際年齡說出來可能會嚇到你.......
我和我男友都傻了~~~~~~~ 嘿嘿,你們自己去問他!!

預約後醫師會先進行諮詢,因為我之前在緻美診所已經有做過電波拉皮的技術,
不過現在雷射機器更新的速度可說是真的很快,像我現在常常使用電腦,如果一直盯著螢幕
看,就很容易皺眉頭、瞇眼睛,不瞞大家我也快30了,年紀的增長也讓維持皮膚彈性的膠原
蛋白日漸消失,大家都怕老啊.....所以現在的女生已經不怕上醫美診所了,來醫美診所的次數
也都是越來越頻繁。


我們不是要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而是要讓自己盡量維持在現階段的年輕皮膚狀態,
所以不要等到真的人老珠黃才來,那時候要花的錢一定是三級跳了,
況且能回到什麼年紀的狀態都很難說,就跟擦保養品一樣,
要在適當的年紀就該做適當的保養了!


今天醫生建議做現在新款的【極速電波- 小臉機】,它是屬於電波拉皮的一款儀器。
然後跟傳統電波比,除了價位比之前便宜之外,連疼痛感也減少很多~~



接著問診完後我們要去11樓的診間,剛剛是在三樓。

還有貼心的紙拖鞋。



護士小姐先把臉部卸妝乾淨。



然後會順便拍照記錄治療前。
天啊............最近真的吃很好,臉真的好圓,我的媽呀~~


圓到側邊已經沒有稜線了..............orz



治療前會先塗上一層甘油。



此時帥氣的許世人醫生就會再度現身,利用極速電波儀器來替我進行治療,
新型的小臉機跟以前不同的是,他有三道不同的頻率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脂肪進行
加熱,主要是要讓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維持彈性的就是膠原蛋白)。
然後它還有一種負壓吸力可以加熱,是可以促進脂肪代謝的喔~



在過程中儀器手把會慢慢地加熱,一開始根本就沒有什麼熱的感覺,但你可以明顯感受到儀
器有一種"吸"皮膚的感覺~ 這種吸的感覺很像小狗baby在吸取母奶時,(你如果伸手指湊過去,
小狗狗還會猛力的吸你手指,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也因為把皮膚吸起來,所以作用會比以
前的電波拉皮儀器更能幫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唷!




療程中,醫生也會隨時詢問我目前的感受,其實並不會有什麼痛感,
只會在最後有稍微感受到它熱的溫度。







極速電波小臉機除了針對臉部肌膚進行拉提,靠近下巴的部分也可以使用喔,
方向都是統一由下往上拉提,這樣才能使臉部線條更加緊實。




眼睛下方的拉提完成了,最後要進行眼周和額頭的部分,
這邊會塗上凝膠,因為這裡皮下脂肪較少,因此需要借助凝膠當界面來施打。



其實這樣花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建議最好估個1.5-2小時,包含問診時間和候診時間。
最後凝膠清除乾淨後,會抹上保養品,就結束囉!!!!


做完臉超興奮的!
馬上就想照鏡子看自己被拉提後的狀況啊~ (哈…剛好發現外頭有一間好乾淨的廁所>//<)



療程結束後我的右半邊臉有點出砂,醫生說因為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所以狀況不太一定,
兩頰的地方稍微紅紅的,其實沒太大的差別,可以直接去逛街! XD




大概隔天臉部紅腫消失了,出砂的部分也是喔~~




其實我覺得全臉的拉提,不只有小V臉的變化,連眼睛都有感受到往上拉的感覺,
你看看下面這張圖,你覺得哪個是拉提後呢? 



另外告訴大家,身體的其它部位也可以利用極速電波喔!!
 例如是鬆垮的蝴蝶袖,或是鬆垮的肚皮XD,
因為極速電波厲害的地方就是讓膠原蛋白新生,比吃什麼膠原蛋白是更有感的~~

推薦給怕痛又想變漂亮的你。
記得:先諮詢再選擇適合你的療程,切勿盲從,多做功課。


請自行蒐尋: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