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健康生活】最近愛上老虎牙子給我的有氧活力!運動也要補氧啦~ 每天兩顆老虎牙子膠囊,一天有著好活力!



大量的一氧化碳釋放過程中,每次都睡眠品質不好,老是產生黑眼圈,老是感覺疲倦,到底要怎麼讓自己的身體多點氧氣,多點活力? 最好的方法當然是直接去運動,利用自己的兩隻腳讓自己心跳快起來,每天三十分鐘的有氧運動,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更有活力,現在我去健身房也都會讓自己吃個老虎牙子膠囊,發現對於身體的精神狀態維持度還滿好的喔!!





今天是參與老虎牙子的分享說明會,我好像第一次喝到老虎牙子,覺得超好喝的 :P
氣泡飲的感覺又能解食物的膩,喝起來有點甜甜,沒有明顯的刺五加氣味!是很好喝的喔~



老虎牙子官網說喝一瓶老虎牙子就等於30分鐘的有氧運動,而且現在還有推出膠囊式的,
一顆膠囊=一瓶老虎牙子=30分鐘的有氧運動! 所以說,如果真的真的沒有時間運動的話,
記得,老虎牙子方便取得,很適合很忙碌的上班族,久坐族,或是努力動腦的學生~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老虎牙子可以算是飲料界中的佼佼者吧!因為它跟其他飲品相較起來,
算是比較有養分的,對身體還比較有幫助,我想之後如果去超商買飲料,我一定會選老虎牙
子,重點是喝起來也超好喝的 XD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丶少吃; B丶多休息; C丶多喝水; D丶多流汗!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飯量越大丶耗氧也越大丶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






熱飲比冰飲好,空腹比吃飽好!剛好秋冬到了,女生生理期也很適合溫溫熱熱喝,刺五加也很適合這時候緩和我們女生的腰背酸痛,舒緩一下,有無糖或有糖的都很ok~

前幾天去香港,覺得有一些不同的變化,分享給大家,
因為去香港的行程真的很滿,然後常常一整天都在外面,
第一天回到飯店真的覺得超累,我決定第二天要吃老虎牙子膠囊
 (我都有設想到會吃,所以特別帶上飛機),第二天吃了老虎牙子膠囊,
也覺得滿神奇的,真的疲憊感少了不少喔!!
比較不會一直打哈欠,整個比較有活力~~ (讚!)

這種屬於食品類的膠囊,主要還是讓身體恢復一下活力,保持良好的精神,
看來他的補氧是真的有一套!!



下個月會有營養棒,還有無糖的老虎牙子飲品,兩款組合可以一起食用。
我個人是特別期待無糖的老虎牙子飲品 (到底何時要推出,我期待著!)
因為無糖的運動喝也比較恰當,比較不會有發胖疑慮,
也不會說補充過多的糖分,而老虎牙子裡面含有刺五加,對於補氣是很不錯的!

像是在現在的世界中,其實大家都很缺氧,有時候吃太飽,腦中渾渾噩噩想睡覺,
這就是一種缺氧的行為!另外還有空氣的品質不好,導致我們吸進去的氧氣都很不足,
而且根本都是髒空氣,所以補氧對於現代人來說實在是非常重要!!

不管你要運動,或是補充有氧飲品或膠囊都是很必須的行為,我個人絕對是建議運動和
補充營養品一起來,這樣體力才會快速上升,保有活動力,做每一件事情都可以事半功倍!


加上運動,其實我現在一天一顆。
沒運動的朋友 一天兩顆,建議空腹食用!!
兒童也可以食用,但小心吞食喔~


我最近可是都有吃,很特別的一天都不太會想睡覺喔!
尤其實中午和下午,活力真的充沛,這是相當明顯的自我感受,我非常推薦你們自己試試看,
因為我自己有嘗試,才敢跟你們說這真的有點神奇 XD  








年度超級好康來囉!官網目前在進行教師節特惠活動,有氧膠囊(60錠)買5送3,特惠3600元;買2送1,特惠1440元。活動期間只到9/28,如果身邊親朋好友要購買膠囊,優惠趁現在喔(特惠組及加價購,無法使用優惠碼喔)。





結帳時別忘了可以填入代碼:pennyshouse有優惠折扣喔! 






老虎牙子官網:http://www.laohuyatzi.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huya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