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每位貴婦逆齡的秘密,你不得不了解音波和電波兩者一起打的「雙波療程」威力!永和醫美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




我在搜尋言愛時尚醫美診所時,看到了一句話,想跟你們分享:
『一個女人,應該優雅而驚豔,一個男人應該儒雅而紳士。』

真的沒想到在永和有一間這麼優美的醫美診所,非常的讓我感到驚訝!!
尤其是一打開門,天吶,我有種化身為公主的感覺!!!
真的不騙你,那種打開電梯門真的就好像麻雀變公主的那種情節,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的裝潢注重每一個細節,每一處都是優雅的代表,
而且醫師團隊陣容也很專業,我這次看診,醫生直接給我三個可以改變的地方,我後面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主要的主題是音波+電波療程,一起做!
最近很常看到很多名媛或是朋友都去打音波,音波很常見,
但是音波加上電波一起施打感覺厲害多了,
後面我也會慢慢跟大家分享一下音波與電波的差別,接著就來看看整個治療的過程分享。




其實我台北住永和這麼久,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一家這麼氣派的醫美診所,
非常的美,也很有質感,而且就位於秀朗國小對面,何嘉仁美語的樓上,
直接進去電梯上六樓~





一打開電梯就會驚呼!!
這是來到了歐洲嗎XD
因為就像歐洲貴族陳設般的美麗,整體以白色為主,非常乾淨,而且相當有質感,
你一看就覺得,這裡面都貴婦吧!!(但可別被它給嚇到,價位其實很平價喔!!!)
但真的超美的對吧!!(我覺得超適合拍電視劇或電影的場境~~)

原來言愛醫美提倡的不只是外觀上的優雅與美麗,他們還希望打造一個舒適美麗的環境,
讓大家來到這裡像是度假一般,有著愉快的心靈,待在這裡似乎也能慢慢的從心靈開始變美。









這裏大多就是休息區和諮詢區。



旁邊一排都是打美白針的區域,每一個座位都是相當高級可躺的沙發椅,
你可知道這沙發椅跟我們去接睫毛的椅子是一樣的呀~~可真用心!!




記得來這裡一定會都先經過醫生的諮詢評估,
才能確認你接下來是否適用此項療程,
醫生是皮膚專科,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對於治療才是最重視的,
治療才是最根本的,不是專門為了商業而提供醫美療程,
醫生診斷是說,我的臉頰可以進行拉提,補充膠原蛋白,利用音波加上電波的治療可以達成。

另外還說了,音波和電波打完後,眉間可以施打肉毒
第三項可改造的地方是,下巴可以再注射點玻尿酸。
哎呀!也太準確了些吧!!!!
等我一樣一樣完成吧>"<  ,一次太多急也急不來!
(女人一輩子就必須維持好自己的外在啊~)


我現在的雙頰真的很有鬆垮的感覺,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運動全身可以緊實,唯獨臉部肌膚無法!!!!你懂嗎?
這是一種需要倚靠醫美的治療才能拉提啊!

每一次在醫生的嚴格審視下,我都覺得臉部所有缺點都被看光了.....



再進行音波與電波的施打之前,會有一些事前治療同意書需填寫。
另外先提醒大家,做這的前兩週中,不能施打雷射喔~





等一切確認之後,等候診間的安排,我們就可以先去置物櫃放置包包。



接著治療前需要先做臉部清潔以及敷麻藥的過程。






到了診療室,看到整潔明亮的診間,心情其實滿放鬆的,不像其他醫美一樣那麼冰冷,
連診間都讓人心情很好~~(當然知道會變漂亮心情當然更好!)


別忘了到了醫美,你一定要確保等等要施打的儀器有政府的認證許可喔!!
(下面橘色的那張,每台機器都必須有,這是保障自己的第一步!)



第一個我們要先從UltraFormer 海芙音波拉皮 (韓國機)開始。
這可是目前音波拉提新款的儀器!(當然每次都要打最新的啦!)




UltraFormer 海芙音波拉皮其實在臉部不是每個區塊都可以進行施打。
音波拉皮不建議施打於法令紋、木偶紋、下巴、顴骨、眉尾、眉心、額頭中央,
所以醫生都會先進行畫線的動作,會把一些可以施打的範圍標註出來。




下方打xx的部分就是不能施打的地方~
 所以它比起電波拉皮的範圍少很多,這也是音波拉提的缺點之一。
下圖可以清楚地看到,主要是針對兩邊臉頰,還有眼睛眉毛上方兩塊的拉提,
其實真的是滿局部的拉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加上電波一起做加強!
電波可以施打的範圍就非常廣喔!!等等再來談電波。




在施打的過程中,我沒有太多疼痛或不舒服,音波對我而言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當然有些部位會感到有些疼痛或熱,但那真的是很少數,所以音波拉提是一個很安全又不通的拉提療程。

這一次音波是打300發!! 音波和電波都是以發數為計算單位~




音波施打的時間其實滿快的,不知不覺下就打完了,臉部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紅紅,
為了等等的黃金電波拉皮,我們還是再多上一次麻藥好了XD(接下來會有點刺激)



(現在還能笑還不錯喔XD)




黃金電波拉皮在背後需要貼一塊電片,
(過程中是不會有感覺的)



施打前,一定會先用原廠的轉印貼紙先進行轉印的動作,
能使熱能分布更平均,使組織更為均勻地在深層受熱。
轉印貼紙也是辨認原廠和山寨療程的指標。

(與音波的差別很明顯可看到可施打的部位差很多,幾乎全臉都可以打,甚至到下巴。)



好的,接下來我只能跟你說,有點痛!喔~我客氣了,是真的滿痛的XD
實際上的過程我還真是有點忘了,我只記得我一直在期待趕快結束!!!
我上醫美這麼多次,這次真的滿有感的!!!!!
不過為了愛水,實在是必須忍~~~~~
不然不就白來了~~為了往後可撐至少18個月的拉提,
真的是非忍不可!!



院長在過程中,不時地用愉快的話題想轉換我的注意力,哈哈哈哈哈
感謝院長,她一直稱讚我忍受度很強~雖然我眼中已經有默默含著淚.....









音波/電波比一比:

好啦,過程中雖然真的頗痛頗熱,但我還是很想跟你們分享一下為何打了音波還要打電波!!

如果電波比較爛,那麼大家都打音波就好啦~又比較不痛對吧!
剛剛第一個明顯的區別就是施打的部位差別,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電波施打的範圍多了音波不少部位。


第二個是,實際作用深度不同,分別為:Total Tip黃金塑顏電波 > 音波拉皮 > 傳統臉部電波,今天電波用的就是橘色探頭,你們看下圖就可以知道囉!
(我這個應該就是最新的黃金探頭了,我是打600發,大家可以直接諮詢,
每人適合的發數不同喔~)


第三個,電波比起音波較不傷神經,因為電波是屬於大範圍均勻地傳達熱能,
而音波則是點狀,比較容易傷及神經,所以在安全性來說,雖然電波施打比較痛,
但其實是更為安全的!


第四個,膠原蛋白增生,新式電波拉皮優於音波拉皮,
因為新式的電波拉皮使膠原蛋白新生的範圍較廣,記得,機器要是新式的啊~


說了這麼多,知道新式電波拉皮比較帥了吧!當然是非打不可~~
所以痛,你就忍了吧!




下面是打完的當晚,我還接著去一家餐廳用餐!!
剛好餐廳是非常昏暗看不太出來臉部略為紅腫的臉。

2015/11/19施打音波+電波




2015/11/27  第8天  ,我的臉腫得跟豬頭一樣醜!!!
我那天有點嚇到,想說臉也太腫了吧~~這居然有後座力的!
兩頰的臉超明顯的突出來,而且下巴突然變尖,
兩頰是熱熱腫腫的,捏起來硬硬的~~~
這一天拍照都很醜,不過我超明顯感受到臉部有點變化~!


下面這張很明顯很醜齁!
.
.
.
.
.
.
.
.
.







接下來再過幾天後,臉的內部腫塊就消去了,
應該是要等一個月才會明顯,過程中臉頰是微微往上喔!!!



笑起來的感覺也更年輕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有回春的fu!!!
其實就是提早補充膠原蛋白,隨著年紀的增長,才可以延緩老化呀!!!!!!
你可知道這有多重要~等到你真的年紀很大了,那時候再拯救你的膠原蛋白真的已太晚~
到時候要付出的代價更高~~是不是,各位姊姊妹妹們,請努力照顧外表,
不管從裡而外還是從外到裡都要漂亮美麗,優雅動人~~~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非常值得坐高鐵到台北來消費,
(高鐵真的是划算,這價位是真的很實在!)
因為言愛的質感真的算是全省中很優質的診所,
療程價位又很合理、療程項目也相當齊全!
更不用說醫療資深團隊,都是優秀醫師,
不論20-70各個年齡層都可以前往,來言愛時尚醫美真的像是在渡假假期的氛圍,
來這裡絕對是可以享受到貴婦般的體驗~~~


永和醫美 -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