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曼谷河濱夜市】碼頭夜市Asiatique+Baan Khanitha+美珍香必買芒果乾便宜又好吃!




這是我們來到曼谷的第一個晚上~
碼頭夜市Asiatique應該可以說是觀光客愛來的一個地點,
裡面有食物,還有好多可以買的小攤另外還有最便宜的伴手禮都在這!
吃飽買滿一次搞定! 不過話說回來泰國真的好熱呀~~
每天只想穿的少又少.......











到了碼頭夜市我們先到Baan Khanitha 吃飯,
這家的價位不便宜喔~畢竟是個有點氣氛的餐廳,
兩個人點了幾樣,老實說我也忘記價格了.............hahaha





上面這一盤是泰國沙拉,感覺在這裡是很常見的~
搭配的沾醬魚露味滿重的,鹹味為主,
真的太熱了,吃沙拉其實非常合適!裡面還有兩尾魚,好像是泰國當地盛產的魚。

然後過幾天我到一個市集,有看到一個小攤販賣好多款磁鐵!
你看下圖!!!!是磁鐵!而且就跟我吃的餐點一樣~
所以我買了好多款我在泰國品嚐過的美食磁鐵XD (一個才20泰銖)


下面這個是炒河粉! 在泰國很常見,我個人覺得這個很不容易踩雷,在泰國吃了好多回!




炸物拼盤好好吃呀!但是兩個人真是吃到撐XD
喜歡蝦餅,春捲~~~沾醬給了好多款,真的太特別了~



在泰國真的是時不時就要補充水分,而且還要涼的!




吃飽後就去逛逛碼頭夜市吧! 
這裡真的很大,我覺得琳瑯滿目的,要做好走很久的心理準備!





我覺得這裡的小物喜歡都可以直接買了,
多買一點都可以殺價的~每家幾乎都可以喊價,
但這裡的質料就真的是一般般~當小禮物可以~很有特色。




至於伴手禮,真的要大推美珍香這裡的芒果乾!
只有芒果乾最推薦,其他去別的地方買都有,價格也差不多啦!









回到曼谷住宿的地方真的覺得好溫馨好舒服!!
CP值真的超高的~

想找曼谷住宿請點「更多曼谷飯店推薦





上圖左上角這些都是在美珍香買的,
很多調味料我覺得也滿值得買的~ 
下面的芒果乾 500g才200元!
而且它還是不加糖的唷!是純的芒果乾!
不是像一般吃的加工醃漬的~非常好吃!只是帶回國好重!



延伸閱讀:

2018 曼谷六天行程表出爐!!!SPA+廚藝課+水上市場+曼谷夜騎

2018泰國曼谷自由行 - Sompong 泰式料理烹飪課,好吃好學好超值啊!!!

2018曼谷自由行 - 夜騎行程分享:漫遊鄭王廟、臥佛寺、大王宮、帕空花市、泰國道地晚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