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老狗、孕婦狗媽媽、斷奶的狗狗吃什麼補充營養?耐吉斯源野高蛋白 - 無穀全齡犬鹿肉配方剛剛好!


瞬間一個措手不及蹦出8隻小小狗!!!😱😱😱😱
家中領養回來沒多久的泡芙(米克斯)在無預料中生了八隻小狗,
真的讓我們全家大吃驚~
而且出生的時候我們剛好不在家,
一回家泡芙媽咪就自己都處理妥善,
每隻狗狗都頭好壯壯,好感動唷~ 😭

接著問題就來了~狗媽媽為了8小狗餵奶搞得自己瘦巴巴,
到底該怎麼為牠補充營養呢?
網路上其實找不太到更多的資料教我怎麼餵養,
最後看到這一款「耐吉斯源野高蛋白系列」
就覺得非常適合狗媽媽和小幼犬(當然飼料是全犬皆可食用),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自己給狗寶們享用的心得吧!





登登登登~源野高蛋白這次我挑選的是『鹿肉配方』💛



耐吉斯源野高蛋白出了貓狗系列的無穀系列配方~
要是家中有對穀類的過敏毛孩快去買唷!
而且這是一款對毛孩健康大加分的好飼料,我家狗愛得要死!!!!
絕對比純肉罐頭來的更加健康~~  
現在我們家總共有兩隻13歲的老狗,還有一隻剛生小孩正在哺乳的狗媽媽!
還有8隻1個月的幼犬~ 
超適合吃這款機能飼料,雖然價格比起其他飼料真的是不便宜,
但研究了成分才會知道它的食物價值唷!






【 無穀全齡犬鹿肉配方 】
⃟70% 蛋白質源自動物
⃟30% 植物性成分 
⃟0% 穀類與副產品

💚➠源野食性
狗狗和貓貓原本就是肉食動物!!! (應該不會以為他們吃素吧....)

之前我也想嘗試餵食生肉,但生肉真的保存不易好麻煩啊~
還得要補充除了肉類之外的營養,這對我們一般人家的餵養太過繁雜,
不如直接吃這款「耐吉斯源野高蛋白」,怎麼說呢?更多優點看下去吧~
我個人餵了之後超級推薦,狗狗多了精神,大便也非常健康!  :)
(外面澱粉多多的飼料排便比較濕軟,而源野系列的便便比較扎實一點~)



小幼犬剛開始接觸飼料的時候,
可以像我這樣先泡水讓飼料軟一點~
水只要蓋過飼料一點即可,以免泡過爛!



家裡的八隻幼犬,幾乎是光速搶食,
我根本就無法拍到牠們進食的畫面,
因為一整個為了吃飼料大暴動(阿母我真是驚驚啊~)



💚➠蛋白質中動物性來源的提升
💚➠低 GI 值

上面這兩點,其實跟我們人類的飲食也是一樣的道理!
像我平常都有在注意蛋白質的攝取還有低GI的食物
就會明白這款飼料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蛋白質被稱為「生命的積木」之一,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個巨量元素是人體細胞的主要成分,且提供重要的胺基酸,
讓我們身體獲得精力持續運作、幫助身體復原,還可以讓我們有飽足感。
狗狗貓貓其實也是!!!!長健壯肌肉就是需要靠蛋白質啦!

一般來說我們大多可以從肉類魚類去攝取蛋白質,
還要攝取低脂肪的蛋白質,
所以才會看到有健身的人都吃雞胸肉、魚肉等等來攝取蛋白質,
像是我們要加強肌肉還會特別購買高蛋白粉,但是狗狗該吃什麼呢?

之前我有想說要給狗狗吃“生食”,因為坊間其實也有販售狗狗的生食,
就是由營養師調配的生肉組合,我覺得超棒的!
但就是真的太貴啦 >"< 而且還要冷凍保存,
這個對於我們忙碌的上班族實在是有點負擔不起 orz,
也必須花更多時間在供食,上班回來還得幫毛孩的食物退冰,
有時候真的是有點措手不及!! 

耐吉斯源野高蛋白這一款就非常的棒!
因為他 70%是蛋白質喔!!! 
一般坊間的狗飼料大概都是20%左右的蛋白質而已,
澱粉的指數就非常的高,高GI 你可以想像是.....我們人類一餐,
一碗大米飯搭配上滷肉的感覺~  

耐吉斯源野高蛋白這款高達70%的蛋白質,
就像是我們人類一餐裡面在吃排餐!
餐盤上大多的都是肉,一旁還有蔬菜唷!
很健康但真的成本也是比較高~







所以上述這樣白話的說明,是否讓你也能理解這款飼料的厲害之處了呢!!
除此之外的優點,還有下面這個:

💚➠機能添加 Superfoods 超級食物

奇亞籽(Chia seeds)在近20年來成為養身食品界的新寵,
它曾經是千年前南美阿茲特克人(Aztecs) 的主食之一,
由於富含多種養分,因此被視為超級食物!
前一陣子其實在女人屆為之瘋迷!
因為它能增添飽足感,還有高纖維的特性,
被我們視為減重的好食品呢!
沒想到這一個超級食物現在狗狗也能享用啦~(狗狗真的是越吃越高等啊!)

海藻也是一個擁有超多好處的超級食物,
它的特性就是可以保護血管彈性、改善油脂分泌、
改善高血壓、高血脂,像是在日本長壽盛行的沖繩,
那邊的老人家就是常吃海藻海菜類的食物,才可以讓身體如此的延年益壽。


綠唇貝中用處最廣泛的營養物質是Ω3脂肪酸,它還包括EPA和DHA。
Ω3脂肪酸能夠減輕炎症相關的骨關節炎疾病。
有人說深海魚油不也是差不多嗎?
我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綠唇貽貝中還有其他物質可以緩解骨關節炎和疼痛,
這是深海魚油比不了的。
所以現在有很多寵物保健品都推出綠唇貝保健食品來幫毛孩們鞏固關節老化損傷,
像是現在我們家的老狗兩隻,
剛好都是關節沒力出現了懶得走跳的狀況,
我想當初要是早知道,我就會提早為他們準備這類的營養品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養狗也是博大精深呢!!!)







除了上面特別提到的Superfood之外,
我看飼料成分裡面還含有牛磺酸、薑黃、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等等的優質配方,
這款飼料真的是營養滿分!
我們家的老狗和孕婦媽媽還有小小狗都吃得津津有味, 
媽媽我為了讓毛寶們健康,可真要好好賺錢啦💦💦,
這還真是一個賺錢的好動力啊!!!!(哈哈哈)



耐吉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