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 微風南京吃到飽新開幕,平價港式飲茶吃到飽!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從高雄開來台北了,選在微風南京百貨四樓(台北小巨蛋斜對面),
用平實的價格,一人只要四五百元,就可以港式飲茶吃到飽!

這裏我之前來,記得是精彩火鍋和上闔屋的據點,看來是都大搬遷了,
不知道高雄叫座的港式飲茶,台北人吃的習慣嗎?










大八餐飲集團旗下品牌「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成立2010年,首家店高雄博愛店,
今年年初二月台南永福店開幕、五月高雄夢時代B1開第三家分店。
看準北部餐飲市場,此次北上將一口氣連開二家,微風南京店即將於1/9正式開幕、
明年二月內湖in base分店開幕,這也是繼高雄漢來北上展店之後,
另一南部重量級餐飲集團北上拓展餐飲版圖,皆以自助餐型態呈現。



這裏其中一個噱頭就是直接以道地的餐車方式推港式點心,
讓點心可以直接快速地送到桌上。
每一樣點心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上可,樣式還能接受。
當然論精緻度就真的缺少了點~






還有其它一些熱食類食品區,港式燒臘三寶:燒鴨、油蔥雞、叉燒通通沒有少~
不過畢竟是港式的,我自己覺得真的比那些大總匯的自助餐少了一些吸引力。
(因為侷限在港式,少了一些歐洲料理和日本料理XDDD)



鮮蝦粉絲煲,小小一個現做。(鍋子一個巴掌大,很小,單人享用)



下盤有港式燒臘三寶:油雞、燒鴨、叉燒還有白蝦。



油蔥的部分口味比較鹹,建議食用時別夾太多蔥醬,
雞肉很嫩~

我個人還是偏愛燒鴨多一些。白蝦我看一堆人搶~供不應求!!



這裏還有皇上常進補的龜鹿二仙膠燉雞湯,哎唷我的媽呀~好補喔,
你們有來記得進補啊!中藥味是頗濃,但喝起來溫順沒苦味,是我家中媽媽常燉補的味道~
(當然他的藥材比較高級XD) 雖然說高檔藥補喝到飽,但還是要留意每人體質不同,適量即可!




我自己最喜歡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的現做腸粉,
看著師傅現做的感覺好奇妙,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做腸粉,
原來是這樣做的!




今天嚐了叉燒還有蝦仁腸粉,滑滑嫩嫩的腸粉讓我覺得不包東西我都喜歡,
而且加上的淡醬油很美味,我喜歡這一個,我應該去了會一直主攻腸粉XDDDDD





另外這裡還有片皮鴨,我也很推薦這個,我自己吃了三卷,大概十卷我都不會膩,
而且加上甜麵醬還有蔥白黃瓜,吃起來帶點蔥白的嗆甜感,有黃瓜的水分,
我個人推薦這個,剛好就在腸粉旁邊,一起點一起等!





新加坡很愛螃蟹料理,因為大八集團有一個星洲名廚,這是由他研發出來的菜色之一,
這個時節吃螃蟹剛好,過些時節不知道螃蟹的肉有沒有這麼肥了~








另外一旁還有一些港點,是炸物,還有蘿蔔糕和蛋塔,
其中有炸鹹水餃,馬蹄條、芝麻球、炸春捲。




下面是包著花生的....元宵? 我朋友叫他元宵,我就覺得他是乾湯圓XD
甜甜的,裡面包的花生餡頗好吃,因為顆粒都比較粗一些,感覺真材實料。



水果區,另外說一下我忘了拍飲料,因為飲料沒有酒精飲品,但是有鴛鴦奶茶喔!!
水果吃起來都滿甜的^^




以上,我要結尾了。

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價位是下面這樣,加上服務費大約是五六百。

價格 
平日午餐 479元 
平日晚餐、假日午餐、假日晚餐 549元 (以上需外加服務費及 30元茶資) 
幼童: 79公分以下免費,80~110公分收 170元清潔費 
兒童: 111 公分~140 公分 330元,141 公分以上成人價計算 
※母親節六日/除夕至大年初五價格依現場公告為主 


如此的價位我實在是不忍太過嚴苛去檢視每樣餐點,
畢竟該有的都有,只差在客觀您要怎樣的精緻度,
如果您是個大胃王,那我想應該是相當划算吧!!畢竟外面港點一向都不便宜~~
你看看我以上點的,光是食材費就超過這些價錢了,烤鴨多吃點吧XDDDD


註:各位看官,每人飲食習慣真的不同,吃到飽無法逐一品嚐,請大家見諒。




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 微風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 
訂席專線: 02-87128800

明年二月內湖in base分店將會開幕。


營業時間 
平日 (週一至週五) 
午餐 11:30 - 15:00 晚餐 17:00 - 21:30 

假日(週六/日、含國定假日) 
午餐 11:00 - 13:00 / 13:30-15:30 
晚餐 17:00 - 19:00 / 19:30-21:30


此為邀約餐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