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玩花東)花東行程1-石梯坪 露營


盼了好久 , 中間因為颱風 ,延了幾天 , 終於在6/22 (三) 出發

早上出發  , 下午就到花蓮

到了花蓮市買了 Pizza 和一些晚上吃喝 , 就直接前往 "石梯坪" !


到的時間約是下午四點半 , 天還亮的 , 但因為有些許颱風尾影響 , 天氣略陰 , 但還是很熱!!

到了石梯坪要露營得先去遊客中心登記喔!!  平日300 , 假日500一個營位

今天 , 沒有團體 , 也沒散客!!  意思就是說 ....老娘包場了!

今天有兩人兩狗  , 獨享石梯坪整個整個整個整個 露營場!!

接著大家一起跟著我來露營吧!











我們選了位置最近視野最好的 1號 營位

上圖是由後方拍的 , 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海 , 聽到海浪拍打岩壁~~

帳棚是從好市多買來的!  四面加上方 都是有紗網 , 所以非常透氣 ! $21xx

當然還有外帳可以遮掩 , 不過真的很熱 , 所以我們最後是把外帳掛在後方稍微擋住

這種季節到了這裡要小心蚊子~~我的天啊~光是搭帳篷就被叮了超多包

防蚊液得先噴才行喔!!

搭完帳篷 卸完裝備後 , 我們準備去前面的海灘上吃晚餐






晚餐就是達美樂了 , 免開火的好東西!!  不過都冷了 , 肚子餓了什麼都能吃~


找塊大石頭就能野餐啦!!  看著海 , 聽著海浪 ~ 真快活耶!

狗狗也跑來跑去超自在

今天開了蘇花公路真的很累 , 因為還載狗狗 , 所以特累

很早 , 大約七點這裡就天黑了 ~ 洗個澡我們就先睡著了!

天很黑 , 越來越涼 , 一定要帶被子!

等我再度醒來 , 居然被外面的滿天星星給嚇到~

滿天~~星星真的堆滿天 ! 並且是非常非常非常清晰可見 , 亮度超亮!

天啊~~也太享受了...  海的聲音這麼清楚 , 星星這麼美

加上 , 包場啊各位~~平日誰要來啊,,  哈哈 , 只有我有這閒時間

所以沒有其他人的吵鬧

整個  超  級  安  靜 !

當我看一下時間 , oh! 才十點多 = ="

原來我只睡三小時 ,

沒事做 , 出去外面聽看看星 ,再回來繼續睡.......



再次起來就   天微亮了

還趕得上看日出!!


上圖示在帳棚外拍的 , 鏡頭拉近點就很美









天亮了 , 狗孩子也該吃飯囉!

前院很大 , 是給狗狗睡覺的 , 這樣就不會被蚊子叮!

還可以擺我們的東西 , 我非常喜歡這個設計 , 雙層蚊帳 , 晚上完全沒有蚊子打擾



趁天亮為大家介紹一下露營區

這是我們這一區的營地 , 6-8人帳都可以搭 , 很大  , 每個營地都有電插 , 上面還有日光燈



下面營地是比較靠近海的






接著就去營地的其他地區走走吧!!



第二營區還有四人的營地 , 這個小很多呢 

視野也普通 , 假日要來記得要網路先去預約 , 可以先挑位置!





走道營區盡頭 , 還有美景~美不勝收 , 我真是太愛大片山頭連綿不絕的感覺!

像畫一樣






這裡真的太棒了 ! 我愛死石梯坪了!

因為這裡沒什麼人管 , 自由自在 , 平日來沒人 , 安靜悠閒

加上美景無數 , 讓人心曠神怡

完完全全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我看著我們家的狗小孩也好開心 , 到處跑到處聞 , 都市待久了 , 來到這裡真像天堂

你也想住海景房嗎? 不用花大錢 , 離海又特近 !晚上還有海浪聲 !

就來石梯坪吧 ~




Doggy 和 Monica 




第二天我們要往南  向 台東"關山"出發 ~這是在台11的北回歸線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