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玩花東)花東行程2-台東池上牧野度假村 ,池上便當

從石梯坪我們往南出發囉!!

通過玉長公路後  , 景色都變了

變成了大片的山和黃澄澄的稻田~



會先經過"富里" , 柚子阿姨家就住這 , 

這裡可是最有名的有機米喔 ~~現在到哪都可以聽得到"富里米"!!

羅山有機文化村就是在這裡! 







下個地方就是富里隔壁的池上  , 這裡是柚子媽媽的故鄉~

正中午真的好熱喔~所以我們先去池上的牧野度假村 買冰吃順便休息一下 ~


裡面很大但很冷清  .. 不過正合我意~

進來渡假村就有色彩繽紛的小火車迎接我們  , 配上藍天白雲好天氣  , 好水喔  !

但是想當然就是熱死了 ....所以趕快衝進去買冰吃

店員跟我們推薦台東特產是洛神花 

所以我點了洛神花冰淇淋 , 和木瓜牛奶口味

兩球40元  , 還買了洛神花冰棒 15元1支 ,洛神花冰真的....超好吃~

 酸酸甜甜 , 吃的到果肉 !


不只我熱到發昏  , 我想我們家的黑狗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借用他們的水龍頭幫他沖個涼 , 曬一下子就乾了

看他多舒服`


正中午哪裡都不想去 , 坐在樹下乘涼吧 !  這塊椅子好特別喔  ,不知道材料是啥 

坐下去特別的涼耶 ~有種冰冰的感覺~看我家的狗都喜歡趴在這裡 








最後要離開發現門口旁邊有一大堆牛耶 !!


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曬傷  , 超熱的 , 每頭都很可愛在吃草 , 感覺比擎天崗的溫順多了 



離開這裡 , 沒多久就可以到池上火車站  , 車站前面就有池上便當 , 我們最喜歡"全美"

因為他的配料比較好吃!! 另外一間就讓我 .....










其實要不是池上米有名  , 我倒是覺得其他地方的便當菜色都更好吃

不過來到這裡就是要品嘗遠近馳名的池上米囉 !!!  一堆肉類好下飯 , 哈!






老實說 , 池上真是美呆了 ! 光是一大片的稻田 , 和連綿不絕連綿不絕的山  .....就打倒宜蘭了....

花上好幾個小時開車從台北來到這裡 , 說他是台灣的後花園一點也不為過

這裡就像是另一個世界 , 雖然我的照片拍得沒有那麼美 , 但你一定要親身體驗來走一次

不要再到市區了 , 花蓮市區 , 台東市區都很無聊

那就和一般鄉鎮的市區一樣 , 充滿著 7-11 , 星巴克和麥當勞肯德基


池上.富里 就完完全全不同 !!接著我要到池上再下去的關山 

又是一個美的讓人摒息的地方 


跟著我去渡假吧 ! 這篇沒有的稻田 , 我會在後面放出來的!敬請期待~



Penn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