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食譜+開箱】台灣味肉燥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胃!櫻花雙炫火瓦斯爐開箱介紹




終於升級櫻花雙炫火瓦斯爐了!(撒花~💝)
一開始做自己的廚房真的要花太多預算了,一個小資族廚房整個重做真的沒辦法一開始就用高級品牌💔,直到廚房建立完的兩年後,終於也換了一台好有質感的櫻花雙炫火瓦斯爐!!其實廚房不只我使用,還有我男友他爸,他可能還比我常用瓦斯爐,這幾天他頻頻稱讚新換的瓦斯爐好厲害,他很喜歡雙旋火入熱均勻有效率的功能,還有火力十足,炒起菜來加熱快速!






接著我剛好有拍我之前的瓦斯爐品牌,我印象中當初的售價大約四千的樣子,也是很辛苦它陪了我兩年,也跟我拍了許多部的食譜影片! 不過我真的要說,家裡有其他長輩,瓦斯爐真的是辛苦了😰😰😰,因為老人家都不太維護瓦斯爐,他們對於瓦斯爐的舊有觀念就是煮飯的工具而已!也不會特別去擦拭,你看看下圖爐子旁的環都髒成什麼德性?!大多都是湯汁外溢,其實我到家看到這樣也很心寒,很多時候都是要自己找時間清乾淨才行。現在換成櫻花牌的雙炫火瓦斯爐,他的防外溢設備就強很多喔!也不會像這樣被火燒的醜醜的~


新朋友:櫻花雙炫火瓦斯爐(下圖),它的型號是:『G2922AG』
這一台比起之前的外型質感提升不少,很多在細節處都可以發現得到。

櫻花雙炫火瓦斯爐特點說明 : 

1. 專利雙炫火設計,小火更小、大火更大更廣 更均勻
2. 高包覆性斜火設計,加熱均勻、省能一級 
3. 獨立內外環火力調配,煎 / 煮 / 炒 / 炸 /燉皆適宜 
4. 上下盛湯盤設計,湯汁不易滲落機體 
5. 齒蓋貼心凸簷設計,爐頭保潔更耐用 
6. 多處可拆洗設計,易清保潔性高 
7. 專利後進氣設計,美觀平整進氣足 
8. 爐架定位及防呆設計,置鍋平穩不晃動 
9. 熄火安全裝置,杜絕瓦斯外洩疑慮 
10.兒童安全鎖,防止幼童誤觸 
11.一點靈點火系統,精確點火不必等 
12.雙邊 /三邊獨立點火,電池用量更節省





看上面就可以清楚得知,瓦斯爐檯面的厚度兩邊就差很多了唷,幾乎差一半,新的櫻花雙炫火瓦斯爐檯面厚度有8mm,很厚比較安全,不然買玻璃檯面爐會很擔心爆裂問題。
(尤其有用鑄鐵鍋的朋友會特別留意這個厚度,因為鍋具面積尺寸過大,開大火時就比較會有讓爐火過熱的危險,大家要特別留意這一塊。)








這個特點光看上下的點火針就知道了,因為點火針被湯汁潑到很容易壞,多一層保護可以用得更持久!






櫻花雙炫火瓦斯爐的零件也很好拆洗,不怕卡髒東西~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火力非常好點燃,不會因為安全裝置而要按住ㄉㄧㄚㄉㄧㄚㄉㄧㄚ等很久! 很快速就可以開火,非常靈敏!如此一來也比較不會浪費無謂的瓦斯,火力要控制大和小都非常穩定!也因為它是炫火,所以比起直火對於鍋具的包覆性更高!火力特別均勻~~~ 使用起來非常讓人感到得心順手!

(小火用來燉煮最剛好!小小的火,很穩定。)

(之前使用的瓦斯爐都是直火,火焰之間都有縫隙,鍋底很難均勻受熱,而且開小火很容易被吹熄)

(火力很大非常適合用來煮開水水,也很適合炒菜!快炒類的就必須要有大火才行~~)




(另外如果有小型的鍋具,也可以好好利用爐心火,爐心火有大有小方便操作!)







下面就是我很常使用的方式,左邊煮開水開大火,右邊燉肉開小火~~~







這一次拍的台灣肉燥,就是使用『櫻花雙炫火瓦斯爐』,接著來去看影片吧~
古早味肉燥這一集可精彩了!分享給妳,到底做什麼菜才能抓住男人的胃!











此篇與櫻花牌合作開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