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不知不覺~我有五條狗

yes!沒錯~



如大標所下~~~原本認識我的就知道...

我有三隻黑狗"Doggy","Oreo","Monica"


前兩隻是從張維芬家抱來的混種黑土狗兄弟,

後面呢...是在逢甲大學寵物街一見鍾情的黑貴賓



BUT在這幾個月..............短短的幾個月


在台中工做得我們,聽到台北傳來消息........有天打開了門,突然就有隻吉娃娃衝了進來!!!!!!!!!!!!!!!!!!!!



GOD!他成犬了!!!我不是不愛成犬.,,是因為不好教育,習慣既養成,那就狗牽到北京還是狗(好爛的比喻,但我知道你們懂...)


看起來是被拋棄的狗,沒人尋找他> <  ....所以台北的家有三兄弟~~


而台中,一直以來是Monica撒野的天堂~~~


我男朋友,有天在圖書館看書,我在公司....突然也是接到一通電話,說他在外面看到一隻全身在發抖的小狗


而且看起來很餓很瘦很髒~~我說:"那趕快去超市買東西給他吃啊"


聊完幾句,說餵完趕快來接我吧!!



當我一打開車門,他立刻說,"小心!!你座位下面有東西"



眼睛一瞥......................."不會吧~~~~~~~你帶上車了!!!!!!!!!!!!!!!!!!!!!!!!!!!!!"







我這人也完全服從指令,想說這還真是命啊


看來也可可愛愛的虎斑狗~帶去醫院檢察吧!!


檢查完.....帶回家,我立刻帶他去浴室沖"蚤"!!!真的是   蚤    喔~~~


第一次洗流浪狗,沖水後,我的手立刻爬滿滿的跳蚤~~



驚!!很驚!!但還是得要安撫牠~洗完牠!!洗完覺得超級有成就感!!


yes!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覺得我超有母愛~~



來了一個禮拜後吧~他學會了坐下趴下還有握手!!!!!


還會在報紙上尿尿(雖然他偶爾會亂尿)


真的超極聰明的狗!! MOMMY LOVE YOU~~


覺得很開心~~~想了很久的名字,最後取為Money!


因為....希望每叫一次  money就會來~(財源滾滾來呀)






目前,吉米是最調皮的狗,因為遠在台北,我無法訓練...所以常被關在籠子裡,我希望幫他找一個主人!!!!!!!!!!!!!!!


至於新來的Money,現在已經在我加外面的廣場自由自在的玩耍,並且會到草地泥土上大小便~cool baby!! love you!




台北的Doggy依然是隻很愛撒嬌的男孩~~每次回台北就牠最黏我們!總是要抱抱(在外面很兇惡,可是在家裡很小男人)

牠喜歡人家摸摸牠跟牠講話!!



Oreo依然是隻"傻大狗",感覺一直在過老人般的生活~~放空...無止盡的放空~不過也好可愛^^



Monica是隻最讓人疼的狗!!不管走到哪,永遠都牠最受歡迎~~~~也是我唯一的女兒!!!我好愛牠~會到家總會急著跳到我身上

出門玩時,總是只給我抱(連紹祐抱都會逃脫來我這)



我好愛你們~我們是個大家庭~~



我們的目標就是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有個庭院給你們跑~~~GOGO~一起生活是目標!!!!!!!!!!!!!!!


I U!!!   [  Doggy.Oreo.Monica.Gimmy.Mone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