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新竹地區專屬外送App - HungryBee ,好實用很便利的外送服務!!!新竹飲料/下午茶/午餐/晚餐訂餐外送小蜜蜂


自從辦公室搬到新竹市之後,我就不知道中午到底要去哪裡吃飯了!!
因為整個地球的氣候都變得好不一樣,像是這個夏天,簡直是熱壞了~~
中午離開辦公室去吃飯簡直要人命,而且一離開辦公室就大爆汗*(妝都直接融化==),
整個買到便當也都沒胃口了,我們幾乎中午好一陣子都只吃潤餅,
在辦公室很餓,可是一出去被太陽 一 曬 就 飽 >"<

現在有了新竹地區外送小蜜蜂真的超級方便,對於辦公室有同事一起購買更更更划算!
因為可以一起share外送費,來看看我們用了 HungryBee App 訂了甚麼中餐吧~(嘻嘻)




App連結: 
Hungrybee 👉 http://q-r.to/badftu


#新竹專屬外送  #外送app #HungryBee #美食 #小吃 #外送 #新竹  #訂餐 #小蜜蜂











HungryBee適合什麼樣的人?

1.肚子餓又懶得出去買的人。
2.工作太忙根本沒時間外出買食物的你。
3.天氣關係:太熱,雨太大?
4.想一次吃好多家,但懶得一個一個點去買的人。
5.不愛排隊等候買餐點的人



那麼,HungryBee又不適合怎樣的人呢?

1.想省下外送費用的你。
2.app裡面沒有你想吃的店家。
3.沒有信用卡的人!
4.心腸太好,根本捨不得小蜜蜂在外辛苦跑腿的你
5.想加辣的人。 ps,因為app裡面都沒有問我們要不要加辣XD












接下來我就帶大家簡單操作一次
(其實超簡單,下載好準備好信用卡就可以囉~
步驟非常簡易,我3C很笨的人都能簡單完成了)





STEP1:  下載APP

App連結: 
Hungrybee 👉 http://q-r.to/badftu






STEP2:瀏覽各家菜單

菜單種類可以說是各式各樣,雖然說一開始店家還不多,但我覺得很用心了,
因為有各種小吃類,還有小火鍋,還有便當和麵食類,另外飲料和甜品也都有了!
基本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次點餐可選擇三家喔!




ps.飲品還有簡單的客製化選擇。







STEP3:選擇你想吃的餐點,發起團購
團購通知會由Line發送給好友,前提是他也要下載App

團購這個功能對辦公室的人來說是相當相當便利的一個功能,
尤其是省掉了團長的結算和紀錄,app裡面都清清楚楚地告知每個售價,
還有每人所訂的餐點,另外連運費都幫你平分好了!!誰都不可以賴帳!
而且也不用來來去去的問到底你要吃什麼~~~~

而且他是用Line邀請,所以很方便~你就直接選擇Line好友,
然後好友直接點選打開或下載,後面就跟著買就好了,一點兒都不難~

這個功能可是創辦人的驕傲~因為團購這一塊做得很完善,所以大家購買起來又更簡單了!
真不愧是新竹工程師出身(哈哈)。






STEP4:填寫結帳資料 (使用信用卡付款)

對,就是只有信用卡!(還可以開統編好方便der)









STEP5:送出

通常看完萬惡的餐點圖片,
這時候肚子應該會很餓,去喝杯水,讓自己冷靜一下!!!!!




STEP6:小蜜蜂將會送來指定餐點





STEP7:需要訂購人親手簽名才算完成喔! END





然後就趕快享用午餐吧!!! HungryBee 可以訂的時間是從中午12:00到晚上18:00,
訂完約半小時左右可以送達,主要還是要看你的距離,通常都比預期之中來得早。



今天辦公室三個人一起使用HungryBee,我覺得五個人以上平攤運費更划算,
下次我要逼大家全體同仁都訂外送,哇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還點了小吃類的,超方便!!!可以多樣化點選很不錯~
HungryBee 一次最多可訂購三家的餐點,所以比較多選擇喔!

這一次我們點選的餐點有 21金鍋(南大店) / 玉龍肉圓 / 漁香甜不辣


21金鍋算是一家連鎖店,所以餐點就是中規中矩,目前只有這家小火鍋,
希望未來可以開發更多鍋物選擇~~期待冬天叫外送XD

我其實來新竹一年多,都沒吃過肉圓!!!
所以特別點了玉龍肉圓來品嚐,新竹的肉圓的內餡是紅糟肉,然後小小一顆裡面料很飽滿,
醬汁我覺得有點重口味,內餡飽滿倒是讓我滿愛的~

另一個漁香甜不辣我之前就有去店裡吃過,手工甜不辣很好吃!!這同事點的~






後來我又點了胖老爹 / 陳記大腸蚵仔麵線
不得不說台灣的小吃也太好吃了吧!!!!!胖老爹的雞腿也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小心又誤點炸物害自己變胖.....可是皮好酥脆,哎,女人的矛盾......
偶爾吃吃可以啦~~(總是如此的安慰自己)



不得不大推一下 陳記大腸蚵仔麵線
大碗的綜合麵線是$60,我覺得好好吃喔!!!!
而且他的蚵仔和大腸份量都很多~~~ 超喜歡吃到滷很入味的大腸,還有新鮮的蚵仔!
下次是絕對會再回購的一家(大心啊~)





那我來舉例我使用後的感想好了。
我喜歡他整體App使用功能簡單,而且每一家餐廳照片很美都看了讓我感到很餓,
雖然說現在店家並不是很多,但還是夠吸引我!!
而且最棒的是可以開放給其他朋友合購,明細會清楚記載著誰買了什麼,
才不會還要團長一一筆記,還有一筆一筆算帳很麻煩,在App裡面都可以有仔細紀錄,
所以團長其實非常省力喔!!

最後Hungrybee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使用第三方支付
要在我們收到餐點簽名後,才會真的扣錢,所以這個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很安心的保障~
對店家來說也是一個保障對吧?!不然有些人都亂打電話叫外送,結果卻撲空,
或是臨時取消餐點,對店家來說有第三方支付保障這樣會比較安全~


喔喔喔喔,重點是齁!他是由兩位新竹工程師開發出來的,所以現在是屬於大新竹地區的訂餐外送,新竹地區的外送APP還不是很盛行,看到如此棒的App不得不大推一個!



另外給一個使用後的建議,就是每一個店家應該要多一欄備註區
因為想加辣不知道該怎麼跟老闆說耶!!!!哈哈哈哈哈

(好啦,上面那個建議老闆看到應該會想辦法新增看看,撒花~)




2016/09/09補充:

工程師真的好棒,他已經把我們的要求實體的改善囉!!
(如下圖,愛吃辣的或是不想加蔥的朋友,這裡都可以備註給老闆了唷~)






App連結:
Hungrybee 👉 http://q-r.to/badftu







『延伸閱讀』
更多新竹系列餐廳http://goo.gl/jQQQ53













本文與HungryBee合作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