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禮盒) 台中大甲 綠森林 精緻手工餅乾


=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

 


我與大甲 綠森林的第二次邂逅~

第一次來,是因為隱密的地點開了間蛋糕店而被吸引,一進去看到的是琳琅滿目的蛋糕甜點!
所以買了一些蛋糕吃,每樣都很精緻美味。

這次再次進來,是來體驗老闆的手工餅乾禮盒,和蛋糕相比的外型,真的是相形失色~
看了蛋糕怎麼會買餅乾???

哈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下圖是實體的店景之一。







 
 巧克力佩斯

我喜歡,有點苦甜的滋味,口感有點脆還有巧克力豆!!我的最愛款!



 
 芝麻核桃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核桃和芝麻,兩個東西都是很多優點的堅果類,口感吃起來是綿綿酥香!又可以吃到核桃的口感,芝麻的香氣!
 




  柑橘 
 
裡頭有柑橘皮,整體都聞得到柑橘的清香,口感上也是偏綿綿酥香,這種感覺就很像香港的Jenny曲奇餅,也吃的到柑橘皮唷!
帶著柑橘皮比較不會膩口。





 玫瑰

不添加人工色素,完全使用的是玫瑰花露!!香透了!!整個口感~~綿~~~~~就是香港曲奇餅了!!
超級適合拿來配紅茶之類的,或是花茶,整個美呆了~~~





 咖啡

哇!!難得讓我這個不愛吃咖啡口味餅乾的人愛上了!脆脆的口感,一口一口停不下來!!這個淡淡的咖啡香又不會很苦~~我喜歡~~





 檸檬馬卡龍

馬卡龍烘乾成餅乾,小小的一顆顆,看起來超級可愛~~雖然是甜度較高的餅乾,適合搭配黑咖啡和無糖茶類,淡淡的檸檬香氣優雅迷人!!非常精緻~相較於一般馬卡龍更乾更脆!所以甜度會稍減。 



老實說,吃了第一個巧克力餅乾後,我就一直說....太神奇了吧!!整個超好吃的!!!
或許真的是被蛋糕華麗的外表給迷惑了,沒有想到外表樸實的餅乾如此迷人~~~手工餅乾就是這樣,一定要品嘗過,才會知道他的好!

台中大甲有著很有名氣的鎮瀾宮,來這裡拜拜的人都知道大甲是個頗負盛名的糕餅地區,而綠森林的老闆從學徒開始做起,裕珍馨他也在裡面當過學徒,加上自己研發的精神,現在推出手工餅乾讓大家品嘗,各位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真的會驚訝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不用到香港特地買餅乾,台灣也有非常好吃的手工餅乾囉!!





綠森林精緻蛋糕&手工餅乾(GreenForestCake)
 
台中市大甲區德興路38號
(04)2688-8539 

綠森林FB粉絲團  (報發送網商品都有九折優惠唷!詳情請看下圖。)



 
現在老闆也在發送網送出一盒手工餅乾禮盒,大家快點點下圖進去吧!!!




如果你也是位部落客,想加入發送網配合部落客團隊
 請直接進我的粉絲團留訊息給我,會有專人審核,謝謝。

 
Penny的粉絲團,請點下圖:  大家也請來點鼓勵!





 延伸閱讀:


 (香港伴手禮) Jenny Bakery 曲奇餅

 (食台中) 大甲 綠森林 手創蛋糕餅乾 一訪 蛋糕





  

16 則留言 :

  1. 那玫瑰....太美麗了吧!會有點捨不得吃~
    使用玫瑰花露,玫瑰味一定很濃郁
    其他的也不賴^^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個行家!!!玫瑰真的超濃的!!

      刪除
  2. 看起來 超超超讚!!玫瑰的美的冒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女生一定很喜歡,但男生比較喜歡一般長條狀的 :P

      刪除
  3. 看起來很不錯捏~
    止步過我的餅乾有些碎了
    不知道會部會效果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的確太酥綿了~>"<

      刪除
  4. 推+讚
    玫瑰的手工餅乾好漂亮喔!!!
    感覺好好吃說^^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
    玫瑰跟馬卡龍這兩款好吸引我喔!>///<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哈~我超愛甜食的說!
    我可以一個下午趕2~3家下午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甜點真的比較不在行....你太厲害了!

      刪除
  7. +1
    嗚嗚嗚~~我後悔沒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這實在是....請團購...

      刪除
  8. 這家我也吃過~~~我朋友也有吃 很好吃的唷~~~

    回覆刪除
  9. 做得好看看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