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活動) 拿到7-11禮券要怎麼花?





今天來教教各位7-11禮卷200元要怎麼花!(我也有抽中過兩百元禮券喔!我知道一進去會超興奮!!大家要先hold住你雀躍的心情!) 

第一步,走到7-11,然後進門。

 
第二步,到你想要消費物品區架上好好的觀察。可能會琳瑯滿目讓你眼花撩亂,但請各位水水一定要Hold住啊!不然會買到不想要的東西喔。 




 

第三步,仔細觀察每個物品的價格條碼,到底是多少錢,最後加起來一定要剛剛好符合200元。
 


PS:你可以像我一樣買8包零食餅乾。要是你覺得口很乾,那麼你也可以改成8罐茶X王喔!


第四步,結帳。不要等他告訴你多少錢,直接拿出兩張禮卷丟給店員,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

                               這樣才是職業級的禮卷達人喔!你學會了嗎?


超清楚用券技巧,不要跟我說你還學不會 

當然統一企業底下的公司都可以使用,例如星X克、統一阪急...等等~~~~但我還是覺得一次買個一大堆最爽!!!
看完講解當然不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啦,速速點進下面去試手氣~大家好幸福唷~~


(看完之後,有發現疑點在哪裡嗎???)



 
想得到7-11  200元禮券,請點下方圖片連結: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