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湖口水果店】天蜜水果世界(湖口店) 批發/零售,水果每日大特價時間 (必看!!!)


這一篇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因為你錯過了特價時間,那麼就會買貴。
文中將會露出天蜜水果世界(湖口店) 批發/零售的大特價時段,
一定要這時間去才會最划算。







有一天我在假日的晚上七點五十分去買水果,
發現怎麼橘子裝那麼多袋,都還放在旁邊不結帳,
那天我是要去買地瓜,挑了一袋就去結帳,結帳台超空,
但是外面水果區超多人.........

等我結完帳,走到外面,老板就開始用麥克風大喊:今日大特價開始,竹山地瓜原價XX/斤,現在XX/斤。

聽完臉色立刻大變!!!!我的媽呀~ 是我手上提的這一袋,突然給我變六折價ㄟ!!
也沒發票,只能摸摸鼻子再挑一些其他大特價水果...............

所以要來記錄大特價時間給大家。



每天都會有一些大特價商品,大多是當季盛產水果。
品質其實都還很不錯,我買過好多,吃起來都很甜~ (good)



=大特價時段=

平日一到五 :下午5點 
(根據網友們表示:平日早上9:30和晚上8點也有喔~)

假日六日:下午5點/晚上8點


希望這好訊息可以提供給愛吃水果的朋友知道 >"<

天蜜水果世界(湖口店) 批發/零售
位置:新竹縣湖口鄉達生路126號  (達生路與和愛路交叉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