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動手做) 海鮮煎餅 不是很簡單..





低筋麵粉 : 糯米粉 =2:1  , 泡打粉 2/1小匙 , 鹽和糖各 1/2小匙 一顆蛋 (加水調好後 , 放置半小時 , 不能太稀)

我都抓個大概...就是沒有量器太大概 , 所以都做得有點怪

看下去吧




簡單的海鮮 花枝與蝦仁 , 蔥 , 紅蘿蔔 , 洋蔥 , 泡菜 (因人而異)


不得不說這家泡菜做的真好吃 !!  就是這樣黃色的泡菜~~



第一次泡打粉真的不小心加太多了 , 口感有點像鬆糕 , 蛋也貪心加了兩顆....整個口感是...鬆軟 
但還好是有成形 ~


但我本人不屈不撓 , 再繼續..
第二次我多加一些低筋麵粉 ....和一點水
這次...好像過於貪心 , 泡菜加太多了~害我.....散了一盤


就是因為鏟不起來 , 所以一直放就有點燒焦.....



還有 , 第三次
這次有多加一些糯米粉....為了可以讓它黏得緊緊的



這次看起來像多了是吧 !! 雖然沒有厚厚扎實 , 但口感像多了 , 好吃喔!!



果然自己放料真是很實在 !


接著 , 還有第四次 , 這次我想要把煎餅做成"厚厚的"


看起來有厚了喔 !!  但裡面怎麼有點綿綿的..........


唉唷 , 我累了啦! 

不簡單ㄟ  ......


有空再直接買海鮮煎餅粉來和吧 ~~免得這麼麻煩 ><"

不過我男友還是吃得很開心 , 我媽也說很好吃..

我自己知道 , 距離專業的還有一大段距離 , 繼續努力吧~

謝謝收看一蹋糊塗海鮮煎餅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