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食台中) 喔一夕喔一夕~ 光麵! 喔一夕喔一夕~ 光麵!






 

 難得回台中卻宅了快一個禮拜
趁著柚子也下來 , 一起到台中去冒險
今天一起去勤美誠品 , 正巧碰上了日本川島小鳥的攝影展 , 每張作品的主角就是這位女孩
生動的一瞬間 , 自然不做作 , 讓人想念起自己的小時候...
 





 

晃了一個半小時去找個地方吃午餐 , 就在勤美誠品不遠處 , 公益路上有間 "光麵"

名稱這麼特別 , 店面看起來就是新開幕 , 今天就選擇這裡吃中餐 !

首先 , 請您先開啟喇叭 , 按下下方的 PLAY! (聽了才有fu 啊)
 





Just noodle , 光是一碗麵 ~ ! 就是"光麵"



其實他是有一段故事的 , 下圖說故事~



乾淨俐落的店面 





主餐就是這些拉麵類 , 加麵+$20 , 加叉燒 +$50  , 還可以+$60變成套餐



 下面是新的菜色







今天我點了沒試過的兩種麵

第一種  奶油湖鹽拉麵





看起來很清爽 , 還有一點奶油浮在湯上 , 很香 ! 這裡有麵衣炸海苔 , 麵類可以選擇粗面細麵 , 今天都是細麵!

這個鹽味拉麵 , 還是很偏向日本口味 , 意思就是說 , 一開始吃都很美味 , 吃久還是很想喝水~
黃金蛋很嫩 , 非常成功的黃金蛋 !! 叉燒也是有嚼勁的 ! 
 不是軟呼呼的那種  , 我特別喜歡有嚼勁的叉燒 , 吃起來才有真實肉感 !



 
第二種   黑武士拉麵



聽起來特酷的吧 ! 就想說選個不一樣的 , 上來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當時我還很納悶 , 怎麼湯這麼黑啊?
我問服務員 , 他向我解釋說...上面是加了胡麻油和蒜油 , 下面是豚骨湯頭

配料和上面是一樣的 , 聞起來很香 , 但真的是很油喔! 哈哈 ,  一開始有豚骨湯頭都覺得好美味
但吃到最後會怕怕耶 ..  因為真的太多油了 , 最後只會覺得油好多 ~
所以....是不是就乖乖點豚骨拉麵就好了嘛~~!!!!  
嘗鮮看看也是個特別經驗 , 歡迎沒嘗試過的朋友來試試看 :)

另外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 你可以勾選搗蒜器 , 服務員就會幫你送上 , 多加了蒜味嘴巴不會臭 , 但是味道更濃厚!!

這裡的大蒜剝好好貼心 , 而且好大顆呀!





接著我們還有加了套餐 +$60 , 多一分唐揚炸雞 還有飲料 或 霜淇淋 擇一



我選擇飲料可爾必思 , 如果是可樂雪碧就是外面看的到的鋁罐裝飲料



 






好吃又鹹的拉麵 , 又平價 , 份量算一般般 , 但是我們都很飽 ! 女生真的不需要加麵 , 大胃王就可以

這麼晚了 , 其實我還想再吃一碗 !! 真是讓我想到之前去日本吃的拉麵....

(不過比起花月嵐的鹹度是淡多了,哈 )

還有有趣的是 , 他們餐廳都會播放自己的主題口號 , 好好笑喔~

就是一開始的 youtube影音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