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食台北) 馬辣麻辣火鍋信義旗艦店 - 甜點一百分!!




抓住寒冷的日子 , 加快腳步去吃許久未吃的麻辣鍋....
說道麻辣鍋和燒烤 , 實在已經變成是一種久久吃一次的食物
因為吃多會有大腸癌 , 發布這種圖片是不是要和貼酒的圖一樣 , 下個標註 : 吃多會得癌...
不過久久吃真是有一種 ...人間美味的fu啊! 
這樣才有珍惜的滋味 !


今天來到信義區美食戰區 ! Neo19大樓內找馬辣麻辣鴛鴦鍋~~
一開始訂五點的時間只有兩三桌的客人 , 這個時候最棒了! 客人少少享受最好!

旗艦店的裝潢果然就是比較氣派 , 比起公館店的又大又有設計感 !


鍋底我們選擇"麻辣鍋 "和"膠原蛋白鍋"

右邊的膠原蛋白鍋會附上這幾顆號稱"拯救女人彈性的膠原蛋白凍" (要不要乾脆把這四粒都吞下肚算了...)


肉品的菜單我沒有特別拍 , 主要牛雞羊都有 !
下方是自行畫單的品項~

 
下面這張紙點了炸豆捲 , 還有綜合菇類 ...哈哈! 來這裡吃什麼菜啊 = = " 
 


接著開始上菜啦!! 
新鮮手打的花枝漿和鮮蝦漿 ,每一口都吃得到彈Q的蝦子和花枝!!! 每一口!!!



肉品區 , 以下這四種肉都覺得很普通 , 不多作介紹 , 黑牛很澀..



我替肉品做了一個排行
 

 
第二名是油脂比較多的"穀飼小肥牛" 




第一名則是出乎意料地落在台灣豬身上 "黑毛豬梅花"


吃起來的口感Q彈有勁 ! 一點也不會咬不動 , 非常非常好吃 !!

以上的肉品都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的 , 
因為本人已經自暴自棄 , 不想聽不想問不想講........
今天吃麻辣鍋就已經在以毒攻毒 , 阿門


接著要介紹一個今日特賞 : " 鴨血 "


嫩到跟吃小嬰兒的屁股一樣 , 好吃死了!!!!!!!!  
絕對不輸那些單點的麻辣鍋!


 
肉品都嗑完之後 , 緊接著換上滿漢全席......菜上來我也一驚 !!
什麼 ? 這麼多喔! (我還想說手下留情指點幾樣.....)



上面這張圖有玄機 , 因為有個盤子是疊了兩份 , 下面沒拍到呢...跟喜餅一樣都有雙層驚喜喔!!!
所以下面補個別的圖給大家看看 

好吃的澎湖三點蟹 , 肉質很鮮甜 !! 在這個季節還能吃到吃到飽的螃蟹 , 真的是很幸福~~
這裡貼心的附上 吃螃蟹工具 !! 自行取用喔~



 上面圖片 , 每樣都非常有水準 !!!!!! 連韓式泡菜都讓我喜歡!


看到海鮮類了嗎 ?? 一樣都很新鮮!! 你看那些魚片有多厚 ! 煮起來非常鮮甜~~好喜歡喔!!!
不過鵝腸這東西我真是對他捉摸不定...請問是燙一下就好嗎 = = ?
我好像放太久變橡皮筋了

而下圖的蚵仔也非常新鮮喔 , 隔壁桌吃到蚵仔也一直喊說好新鮮喔 !!
完全沒有臭腥味 !! 蝦子因為太晚煮了 , 吃到太飽 ,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對不起
不然你應該是值得稱讚的 !! 因為你很大隻又好脫殼 ~~


下圖為各位看官附上一些食材的熟成圖 , 不知道常拍食記的朋友 , 是不是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明明餓得半死 , 還得要為他們先拍照..... 而且邊吃邊拍我的相機都油裡油氣了 !!!!!! 



看完這些圖片 , 還是要來點現實 , 
Hello , 世界很多地方都在鬧飢荒 , 不要鬧了 , 點了就吃完 ! 不然會對不起沒飯吃的朋友!! 
要吃到像下面這樣乾淨才行喔 ~~ 沒那個肚子就別點太多~ 珍惜糧食 , 由你我做起!



接著我要稍微介紹一下其他地區~~
這裡的食物真是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 我到最後一刻才發現有啤酒喝到飽!!!
居然也沒拍到 , 算了 , 喝太多也難處理! 哈哈~





 

這個茶 , 是最後解膩的好幫手 !!!  澎湃的花茶也不容錯過~~ 真材實料 , 好香好喝好解膩~


最後最後 , 我要把甜點區 , 鄭重鄭重再鄭重地介紹給大家
馬辣裡頭表現最優的地區 !! 居然在甜點區~~~嚇死我了啦~~~


看到那三片蛋糕了嗎 ?? 以前吃這種吃到飽蛋糕都沒什麼特別 !
但是 ! 
這三片蛋糕不同凡響耶 ~ 每吃一口都會讓人發出好吃的驚嘆聲 !!!
巧克力口味帶點苦味 , 是大人口味 !!!!! 
提拉米蘇 , 奶香味很濃 , 可可粉也帶點苦 , 合在一起就是絕配~
經典的起司蛋糕更是讓我出乎意外~~怎麼這麼好吃啊 !!!!
好吃都快掉淚~~一點都不誇張 !!
怎麼會第一次在這種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對甜點這麼這麼的感動 !!

 
接著 , 水果的用心也讓我感動


 顆顆碩大的草莓 , 還是甜的呢 !! 真是幸福死了~~~

最後死都不願意離開的區域....



莫凡比和哈根達斯的種類繁多~~(總共有16種!!)
我是真的真的....站在那裏拿著一個杯子.....每個都吃到才肯離開! 

我最喜歡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 還有莫凡比的經典巧克力 ,義式起司~~
怎麼我最喜歡的都有 !! 還有哈根達斯的抹茶 ....太銷魂了啦~~

甜點區真的給他滿分 !! 滿到不能再滿 !!!

今天真是 太 幸 福 !


還有 , 這裡服務人員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
其實以每人六百元的價格 , 不算便宜 , 而服務人員的態度更是讓人感到值得~
這裡採取的是桌邊服務 , 食材都是用點的 , 每一分會經由漂亮的擺盤後再送到我們桌邊
吃到一半,我們覺得干貝有些問題 , 反映給桌邊人員 , 他真的會幫我們轉達給上級呢!
而且會派專員來向我們解釋 , 覺得很貼心~~而且態度都很好!
裝潢 , 食材 , 服務人員都很棒 !
是間很有戰力的麻辣火鍋店 !!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F (NEO19- 3F 、威秀影城旁)
電       話:02-2720-5726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半至晚上12點 (入席時間至晚上10點),無公休
消費方式:現金付款,加收一成服務費,時段價格請參考:馬辣-信義旗艦店
 

今天吃得好開心 , 拍的也開心 , 希望你們看的也開心~
開心後也希望大家來推一下或讚一下喔 !!謝謝各位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