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食台北) 品嚐。好時光:口袋咖啡





  
有時候情侶在一起久了 , 也會需要屬於一個人的空間! 


尤其像我們這種天天都在一起 , 當自己一個人都會....格外珍惜啊~~
(你懂我的感覺嗎~~~)
 
今天趁著天氣好 , 所以我帶著我家的小貴賓一起度過空閒時光

我們來到師大後面的口袋咖啡 (也算在永康商圈裡) 

 

有著一大片的落地窗  , 整體的空間是長方形的 , 三分之一就是上面拍到的櫃台
其餘三分之二都是客座 , 落地窗旁只有一個獨特的雙人沙發區 , 其他都像是照片上所呈現的木桌椅 
小小間的 , 挺溫馨 !

空間小 是溫馨 , 也代表著隔壁的話你都可以貼的一清二楚..... 就像我隔座的客人正在討論Iphone的好...




 

櫃台上的小黑板明確的寫著店裡的菜單 , 裡面也有賣啤酒 ! oh !? 所以晚上來更有氣氛了?!
這裡也有一些藝文表演 , 搭配啤酒我想應該也很對味~
 




老闆說~這裡的每個杯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 都是朋友手工捏出來的~~
握起來的手感的確很實在 ! 讓我懷念起我國小的陶土課 , 自己捏出來的陶藝品真的是特有手感!





今日午茶是 : 蘋果派 + 熱拿鐵  



一看到蘋果派 , 我心裡想說 , 這樣做好擺著不會冷冷軟軟的嗎??
喔.....我錯了 !  接下來看吧~

 


等我點好後 , 蘋果派還會進到烤箱裡做第二次烘烤 
上桌時 , 派皮都還是熱熱酥酥的 !! 
蘋果帶著肉桂香真的很迷人 !
我喜歡帶點口感的蘋果片 , 不會太過軟爛 , 讓人膩口!
不會過甜的蘋果調味 , 真的好好吃 ~
搭配著原味拿鐵 , 非常享受 ~



老闆說 , 甜點櫃裡的蛋糕 , 全都是自己做的 !
新鮮又可以吃得安心 ~
沒想到大男生也可以這麼細膩 ......
 
小小的甜點櫃 , 呈現出來的都是老闆的手藝 ~
下次你來品嘗甜點記得要細細品味喔!



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 實在是....
太好了!

可以讓我直接打完這篇文章
又可以讓我一個人放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個真是....自由的味道!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電       話:02-2397-4754
營業時間:12:00~23:00(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口袋咖啡 CafÄRT
官方Blog:http://cafart100.blogspot.com/
"有提供無線網路"-->太方便啦!!! 


一個人的啪啪造就到這裡收尾 , 謝謝各位收看 , 來個推或讚一下吧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