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NEW新竹竹北美食-大快樂香港扒房 私房風味餐128起(送半筋肉牛腩公仔麵)


竹北大快樂香港扒房 11月初新菜單囉!比起之前的扒餐現在的種類更是多元,偷偷說還超好吃的! 喜歡吃麵飯的朋友別錯過,沒想到這裡的燉牛腩這麼好吃!!半筋肉牛腩公仔麵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菜,文末也會送給大家半筋肉牛腩公仔麵唷!
竹北聚會又多個好去處,趕緊跟著Penny's Hosue的文章一起看下去~

#竹北聚餐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推薦 #竹北港式料理 #新竹美食 #ubereat #honestbee

大快樂香港扒房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電話: 03 550 6893
FB:https://www.facebook.com/DAKUAILE/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line

更多新竹美食文章:連結





極品半筋牛肉飯 (限量) NT$168


這一份套餐可以看到算是很豐盛,算是簡餐類型,包含濃湯還有三樣菜,如果常常外食,有蔬菜的確是很棒的簡餐,牛肉的部分燉得相當入味且軟嫩,給的份量也讓人滿足,紅燒的鹹香滋味真的非常的下飯!包含裡面的紅蘿蔔與白蘿蔔也很入味!主要是紅燒牛肉都很需要時間燉煮,所以採限量制,大家要留意唷!






廣東蝦仁炒飯 (限量) NT$158


滑蛋蝦仁炒飯我個人相當推薦,看起來很素,但吃起來很讚喔!!!!
每一隻蝦子都是新鮮的蝦自行去殼,蝦殼還用來煉蝦油和蝦高湯,炒飯是用蝦油炒、燴汁是利用蝦高湯,把蝦子運用得淋漓盡致,鐵板加上炒飯,放久一點就有鍋巴喔! 這一道可是滿費心的料理,上面的滑蛋也很滑嫩,特別喜歡它的口感與滿嘴蝦味。






招牌牛骰子明太子炒飯(招牌麵)$198


哇哇哇!!原本就有的牛骰子,現在加上明太子炒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裡面可是都看得見一粒粒粉紅的明太子在裡面,炒飯超級好吃,搭配上一旁的洋蔥骰子牛怎麼可能不好吃呢~~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吧!不用懷疑,真心覺得這一次的新菜色很超值~!





中場休息一下,順便提一下這裡原本的菜單還是存在喔~
喜歡吃扒餐的朋友還是吃得到~還有港式點心和各式港式飲料通通有!
就像香港那樣,港式餐廳融合了滿多類型的料理,大快樂也是如此。








蝦油打拋豬飯 NT$128


居然連泰式料理都出現了,重口味的打拋豬飯是辣的!利用新鮮紅辣椒和朝天椒下去拌炒,對於愛吃辣的人應該屬於中小辣,但不吃辣的人應該就會覺得很辣喔~ 這一道料理一樣用蝦油下去拌炒,再加上魚露的提味,味道非常下飯,裡面還加了好多九層塔,味道很香~ 相信人人都會愛的!!!






私房打拋蝦飯 NT$168


主菜的打拋肉跟上面是一樣的,不過還多了去殼的蝦子,外加一個小簡餐,怎麼感覺好像更划算了點XD ,當然就看大家愛吃什麼自己選擇~喜歡多一點配菜的當然選這個會比較划算啊! 而且蝦子都去殼很貼心,完全不需動手去剝殼~






半筋肉牛腩公仔麵 NT$138


哎呀!這一道超好吃的誒~~朋友都搶著吃這碗!!!
最後才介紹給你們XD
這一碗可是半筋半肉,裡面的肉很大塊,吃起來好爽啊~
他的紅燒口味跟上面的紅燒牛肉飯不太一樣(但我覺得大同小異的味道),沒想到搭配公仔麵這麼好吃~~真的很~好~吃~~~~!!!(人人都給大拇哥!)



趕緊趁熱吃吧~以免麵軟了!!
還記得到香港都很愛吃公仔麵,而且香港都貴得要死XD
 不如在台灣吃啦~竹北大快樂香港扒房的半筋肉牛腩公仔麵最好味啦~



非常恭喜,大家已經看到尾聲了,當我打到這裡也逼近深夜,我也準備先去泡碗泡麵~
但是務必要繼續往下滑,因為我們要來送好吃的半筋肉牛腩公仔麵給新竹的鄉親啦~~~~!萬歲萬歲!







大快樂香港扒房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電話: 03 550 6893
FB:https://www.facebook.com/DAKUAILE/





竹北大快樂香港扒房 11月初新菜單囉!#抽獎 🔺詳細菜色介紹:https://bit.ly/2yXn8re 🔺新竹美食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food 比起之前的扒餐現在的種類更是多元,偷偷說還超好吃的! 喜歡吃麵飯的朋友別錯過,沒想到這裡的燉牛腩這麼好吃!!半筋肉牛腩公仔麵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菜,這次要送給大家半筋肉牛腩公仔麵唷! - 🥢獎品:半筋肉牛腩公仔麵乙份 NT$138 抽獎活動辦法: 1.此則貼文按💗並追蹤 @hsinchufood 及 @pennys_house 2.底下留言 tag2位好友一起來吃美食 3.活動至11/18 (日)23:59,三天內將會抽出3位得獎者唷 (留言tag只要不重複tag同樣的人都可以多重留言) 大快樂香港扒房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電話: 03 550 6893 .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 #竹北餐廳推薦 #大快樂香港扒房 #新竹港式料理 #新竹平價美食 #竹北港式料理 #chupeifood #hsinchufood #popyummy #popdaily #food #4for4
新竹美食特蒐(@hsinchu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line

更多新竹美食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