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保養〕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老極致修復精華- 咱們一起預約年輕吧!



 從第一天看見改變  感受肌膚變得更年輕緊緻!!!
 
年過25歲的女人們,你一定和我一樣緊張吧!!
邁入30前,一定要把自己的肌膚年齡管控好,我想,用"對的保養品"已經是迫在眉睫了!
現在這麼多美魔女,到底要怎樣把自己的皮膚控管好在狀態最好的時候?我覺得真的要勤保養了,尤其在秋冬之際!
當你一不保養,最明顯的是臉部會乾燥,然後皺紋會非常容易產生....
 (我真的很後悔...一直大笑,因為我有點拉不回我的魚尾紋...可以趕快幫我凍齡嗎!!)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修復


跟著我來看看,糾竟是什麼居然說可以改善八大老化部位,回復年輕?
而且晚上用,居然抵過白天的三倍?
不到千元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效果超越價值$10,000元的頂級抗老精華,
在一夜間讓肌膚重返年輕?快快,我也要一天感受立即效果!!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



開架式就可以輕易地購得,一瓶千元有找!,下頭有拍到是用滴管吸的,感覺就很精緻。
以前年輕很少用精華液這種產品,但現在今非昔比,得要進階到精華液版本才行了!
 




這個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
的顏色是有點帶米色,非全透明,然後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吸收感。感覺可以立刻讓皮膚吸收,不需等待!

 


接著這罐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
號稱可以改上八大老化部位,下面也為大家依樣畫葫蘆的標示出來,
每個皺紋都很可怕,皺紋就是老化的象徵,我個人真的非常討厭皺紋,
 因為我的表情都很大,從以日積月累下來,真的很多紋路,尤其是那雙愛笑的眼睛....(笑~)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是在使用化妝水後擦的,我要努力的蓋掉我的法令紋,
 這裡真的是...歲月的累積啊!




總之,八大部位就幾乎是全臉了,所以完全不要跟她客氣,冬天就是要下手重一點!!!
(靠近眼睛的部位要小心塗抹)
冬天就是產生皺紋的最可怕季節!!!快把菁華液塗滿你的細紋吧!!!
 



下圖意示:很好吸收,肌膚感覺很光亮,一點都不會殘留黏膩感,像我痘痘肌膚都不害怕塗太多,
保濕對我這種外由內乾的人很重要!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抗老乳霜?就是那種白色比較黏稠感的保養品,
老實說那種產品對我來說太過滋潤,容易長痘痘,而且也比較難立刻吸收,
都需要多加按摩讓皮膚吃進乳霜,但這款精華液的一個很棒特性就是可以立刻吸收
而且對肌膚完全不會造成負擔!你真的要自己試用看看才能體會這種差別了~
 






這是使用前後的特寫圖,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 
塗完後臉部都不會乾澀緊繃,在冬天特別特別有感覺!!!!

 擦完之後靜置一夜,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立即效果!
 



在冬天,勤用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你也可以像我一樣,不脫妝出門!!

 粉底好上很貼妝!!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現在真的要開始預約年輕了,越年輕時做好保養,
 才能讓自己的肌膚活化停留在最好的時候,如果等到肌膚都老化了,到時候再拯救可都有點辛苦,
 再多的錢都換不回青春的肉體肌膚啊~
 你準備好跟著巴黎萊雅緊緻抗老極致修復精華一起預約年輕了嗎?







最後分享產品說明讓大家有仔細的了解:

l   精華的分子小吸收快能深入肌底



l   精華是抗老的關鍵,使用一天就能感受到效果,高濃縮精華富含10倍高濃縮活性成分,分子小,吸收快,滴滴深入肌底,針對8大老化部位有效改善使 肌膚重返年輕。8大老化部位: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兩頰塌陷、下巴鬆垂、頸部鬆弛



l   獨家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
:巴黎萊雅400位專家針對亞洲肌膚研究發現,恢復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8重新生因子(8重新生因子: 膠原蛋白I III VII; 蛋白多醣;整合素;原纖蛋白;軟骨素:彈力蛋白),有了它們,肌膚才會看起來年輕.但8重新生因也會隨著時間而減少,所以巴黎萊雅獨家研發出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由肌膚真皮層刺激8大新生因子的生成,由內而外重建肌膚新生組織,給肌膚更深層的滋潤。



l   效果超越價值萬元頂級抗老精華,送給媽媽最實用的禮物;凍齡保養的最佳選擇,價格實惠效果顯著,長期使用的最佳選擇。





一支不到1000元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值得你來試看看!!
  (再不抹,又要再老一歲囉!)




如果你有興趣,趕快點入下面連結一探究竟,有1000份正品要送出!!
             趕快幫Penny點個讚,過去拿禮物吧!!

         活動頁面 (<---請點這) 快!!!!好禮不等人!!!我也要去試手氣!!!也太多份了吧!
 


 


找PennyFB請點下圖: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復精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