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9外帶宅配年菜推薦!中保無限+復興空廚又帶來CP值超高的年菜啦!佛跳牆好好吃呀~道道經典!



是該到了討論年菜的時候了!!好多餐廳基本上年夜飯的訂位已經滿啦~
如果不喜歡在外面人擠人,又或者是不想自己備料這麼麻煩,那麼外帶的年菜當然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是第二年來試吃復興空廚的年菜,上次對他們家的佛跳牆和獅子頭念念不忘,這一次是否還會有呢? 2018/11/11~2018/12/31有早鳥優惠唷!!A組NT$2300,B組NT$2300,A+B組NT$4388,非常划算的價格~接著一起來看看這一次復興空廚的美味年菜吧!!

中保無限+復興空廚2019年菜
👉網路訂購:https://bit.ly/2DB9SfQ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line















下面呢,這些可是主廚覆熱過擺盤的樣貌,
大家就好好學習擺盤,自己回家也可以有樣學樣唷!


鴻運紅燒獅子頭


我好愛的獅子頭呀!!這裡的獅子頭個頭飽滿,我特別喜歡復興空廚獅子頭的口感!
不過於軟爛,吃的出肉的Q勁,利用豬後腿肉的完美比例,我個人超級喜歡,
而且肉丸子裡面也燉煮得入味,搭配上滷的白菜非常下飯~
自己加上一些花椰菜也是很棒的選擇~ 都差點忘了說,裡面的香菇好好吃唷,
應該是乾香菇泡過的,香味超足~





富貴紹興蝦



這一次的蝦子也讓我豎起大拇指說棒唷! 冷泡的蝦子充分的浸泡紹興酒的香氣,還有各類中藥材的味道,光是這個冷泡醬汁我都好想拿來拌麵線呀~ 我以為冷凍退冰的蝦子口感會普通點,但居然出乎意外的美味Q彈唷! 是一個非常棒的極品!!我覺得我媽都做不出來這味道>"<


加入好友

福祿鹽水金雞




拜拜的家庭就是需要有全雞!!!唉呀~年菜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拜拜都不用愁!
這隻雞可是經過充分的鹽水加上小火燉煮,味道超足~
你也可以準備一份油蔥,我自己在家是準備辣椒XD
看你喜歡怎麼沾都可以,其實不沾原味就很夠味了。



它可不是一般肉雞,而是仿仔雞!! 介於肉雞與土雞的口感之間,
原本懷疑冷凍的雞肉會不會比較乾,其實稍微蒸過還是滿有肉汁,
口感也不會粉粉,吃起來還是很有彈性!





蜜汁雙方


蜜汁火腿加上多層豆腐皮製成的烤素方,一同夾在剛蒸好熱騰騰四方餅中,
甜甜鹹鹹的滋味,又加上豐富的口感,去年也有這一道~看來也是人氣之選。









冠軍八寶芋泥


新鮮芋泥不添加香精,就吃芋頭最原始的味道,這一道也是去年的人氣王!
上面滿滿的配料也讓整個增色不少~想要覆熱記得別蒸太久,以免過於軟,
又或是退冰吃也是可以唷!



珍品佛跳牆


我最愛的!!! 每次吃都每次覺得超好吃!!!!!
這一次我還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大家都覺得很美味~~
真的,這個太優秀了,自己在家覆熱還可以增添點白菜或是蔬菜類,
味道鹹淡度調整都可以自己試試看~



真的很喜歡這一鍋佛跳牆,因為裡面的食材非常豐富,
特別喜歡裡面的豬腳,皮好Q軟,釋放出好多膠原蛋白,
而且裡面的芋頭和干貝我也愛,幾乎每一樣材料我都很喜歡!
這一道真的要大推薦,重點又不油~~~


私房無錫排骨


加了紅麴而有了紅通通醬紅色的無錫排骨,真是非常喜氣,
擺上桌來又很大器,超級適合年夜飯或是招待親朋好友回家團圓的大菜~ 
記得回家可以蒸久一點,我喜歡軟一點的無錫排骨,非常下飯。







開運泰式咖哩黃金鯧


這一次的魚好特別呀!除了用了年節大家都愛的鯧魚之外,還用了特別的調味!
首加泰式風味的特調咖哩醬,還加了雞蛋在醬汁裡面,看起來更加濃厚,
黃金鯧一擺上桌就是有氣勢~ 加上黃澄橙的泰式咖哩醬更是呈現金碧輝煌感~








干貝櫻花蝦油飯


這個油飯真的好吃,帶去公司都被吃光了!
裡面有很多干貝絲,也有美味的櫻花蝦,非常夠味的干貝櫻花蝦油飯,
蒸完之後又Q又軟,上頭還有芋頭丁,口感依舊美味!











黃金起司條




包得金光閃閃,太討喜啦!!!!!
過年時間誰不愛看到金條,根本就像真的金條~~~
從冷凍庫拿下來的起司蛋糕超美味的,有點像是冰淇淋,
你可以退冰稍微軟化就開始吃,還可以吃到下面酥脆的餅皮唷!



接著來看看你收到復興空廚的宅配年菜會是長得什麼模樣好嗎~

當你收到年菜的時候會是下方這個樣子的~
外觀是用保麗龍大箱子包著,
裡面的每一個都用真空包裝,食物包得非常完整,再自行加熱即可!



像我自己就是想要吃的時候前一天晚上我就直接放水槽開始退冰,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放冷藏慢慢退冰,但是冬天我是覺得直接放水槽讓它退冰比較快些。
有的年菜,像是獅子頭的部分,這些直接倒入鍋子裡加熱就可以,
覺得口味太重當然可以自行添加水,佛跳牆也是,還可以加點蔬菜~
瓦斯爐也是個方便的加熱工具囉。


像我無錫排骨也是用大鍋蒸,因為電鍋也同步在蒸東西啦~
大家務必要善加利用每一樣廚房小幫手!



油飯這個一定要交給電鍋比較快,因為它放到這個碗中有厚度,
油飯中間會戳幾個洞,讓蒸氣可以快速進到裡面加熱。
加熱油飯的時候外鍋我都會加一杯半到兩杯的水,可以油飯更熟軟~



富貴雙方 的加熱方式也是用蒸的,可以像我這樣利用一個電鍋一起加熱,
加熱的時間也不需要太久,因為都是薄薄的,很快就軟了唷~
建議是最後一個加熱,因為冷得也快。





冠軍八寶芋泥的覆熱直接電鍋即可,可以不用蒸太久,以免過於濕軟~
冷冷的吃也是沒問題,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口感唷!





魚可以完全退冰後直接放鍋子加點油煎過,
不然我覺得放烤箱加熱也是一個好方法唷~
因為過年的時間應該各種爐子都滿了,
此時運用烤箱一起來幫忙也是很省時間又省事!



蝦子最方便,只需要退冰擺盤就可以了~摘個爸爸養的蘭花點綴一下,美美瘩~
酒香四溢真的




另外佛跳牆是他們賣的最好的,也是我最愛的,
回家加熱應該不必我說了,太簡單了~
如果你有甕的話,直接照下面影片去排疊放順序,
急速冷凍技術吃起來真的就像是新鮮現煮的~




全雞對沒處理過的人應該有點難度,但是千萬別害怕呀!
其實網路上找影片很多都有教學,就連我也是第一次處理全雞,
也是乾淨俐落,處理得當!(看我自己多有自信~)


泥看看,完美!
你可以放進蒸鍋蒸一下,會出現很多雞汁喔~
雞汁一樣,留著拌麵線絕配!




好了,各位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們~ 你今年決定好要怎麼享用年夜飯了嗎?
Penny這一次真的是很推薦復興空廚的年菜呀!要不是因為我自己都吃了兩次,
也不會知道它的品質真的是維持得很好!
就連今年我都心動了,覺得乾脆買A+B讓媽媽輕鬆一點,
用來招待客人也超體面!




2018/11/11~2018/12/31有早鳥優惠唷!!
A組NT$2300,B組NT$2300,A+B組NT$4388

中保無限+復興空廚2019年菜
👉網路訂購:https://bit.ly/2DB9SfQ



想找Penny,請加 Penny's House LINE@
加入好友




此篇為邀約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