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買家電居然還免費教你做料理!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非常有趣好玩~


這一次報名了大黑的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課程,只要你有購買指定商品,就可以免費上烹飪課唷!沒有購買的也可以到現場諮詢和體驗,教室這裡都有人可以協助,大家要善加利用這個好地方!!!  而且台北、台中各有一家(4月還會有高雄館),交通也很方便抵達唷~

大黑- 蒸氣烘烤爐NU-SC300B 可以體驗 3堂免費課程,千萬別浪費了唷!
因為這類的商品跟以往我們煮婦常用的傳統家電很不一樣,常常會聽到買了的人不太會使用,來這裡跟著老師學習可以更快上手,甚至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與老師面對面的確認,像我第一次接觸都能一摸就透!

*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介紹:http://bit.ly/2urFyxQ
*開課查詢與線上報名系統:http://bit.ly/2unv9Db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今日的課程有兩道料理「卡布奇諾湯」、「威尼斯辣味烤雞腿」,分別是使用「電氣壓力鍋SR-PG601」與「蒸氣烘烤爐NU-SC300B」~ 一次還可以學習到2種家電使用很划算吧!



這裡上課環境非常乾淨,整潔明亮的~ 讓人舉手投足間都顯露出優雅!


每一堂課,都會有仔細的食譜,所以回家都可以照著實際演練,只要食材準確、步驟準確,絕對就可以做出老師等級的料理!超級適合剛接觸的新朋友~




這一次的主題當然是大黑囉~ 現場都有專業的講師為我們講解操作功能,想再多學習的記得多多發問!!!問越多越了解。




「威尼斯辣味烤雞腿」的步驟也相當簡單,準備好特製的醃料醃製雞腿排,接著放入大黑進行蒸烤! 過程中的所有食材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都會準備!你就是整個人開開心心的去報到,教室都會幫我們準備好所有東西~ (但可以自己帶保鮮盒,因為有可能吃不完,就可以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同學們每個人都可以實際操作,今天一人有一隻烤雞腿!!
哇~免費上課,有得吃有得玩!








像是在等候的休息時間,也有很多同學提出不同的問題,像是想詢問哪個型號的冰箱啦~或是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家電產品,這裡都有很專業的老師會一一回覆喔!整個課程氣氛也很好~

而且用Panasonic的廚房家電,就是方便主婦們操作,少油煙少污垢。
教室還會準備咖啡給大家享用~ 真的好貼心唷!!
而且教室外各處都有著Panasonic的各項商品,例如說女性保養類的電器商品,各式各樣都可以試用!就連Panasonic冰箱也都可以參觀,廁所也是Panasonic的馬桶座,簡直到哪都是自家商品,真的好有趣啊~





今天也完成一份美味大餐,別忘了購買 Panasonic指定家電,就可以享有免費料理課程唷!

*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介紹:http://bit.ly/2urFyxQ
*開課查詢與線上報名系統:http://bit.ly/2unv9Db


延伸閱讀:

Panasonic 30L蒸氣烘烤爐開箱+大黑食譜『蜜汁鮮蔬雞肉捲』+『義式肉醬焗茄子』

『蜜汁鮮蔬雞肉捲』的食譜影片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