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玩花東)花東行程3-關山花田村民宿

這裡有一段好氣又好玩的故事


這裡就是下榻的名宿 ,先前在GOMAJI買的團購券

一晚 1880元 , 附早餐晚餐 , 還有下午茶 ,再加送安通吉祥溫泉券!!

很划算~~

房間也很舒適乾淨 , 因為是2010年新蓋的 , 重點是狗狗可以同住 ! 


但是重點來了 , 裡頭老闆請了兩位員工

一位是原住民小姐 , 另一位是外籍小姐 (我幫她取名為烏咪...如果你有看公視劇展就知道..)


我們大約一點提前到達民宿

想說很熱想提前進去休息 , 但是我到那裏卻大門深鎖  , 見不到半個鬼影

只有一隻土狗 , 妞妞 ...迎接我們

熱死人的天氣居然給我搞失蹤?!

找了老半天 , 我男友在後面廚房 看到烏咪

詢問烏咪說 可以先提前進房嗎  .....前提是我確定都沒半個客人!!

房間都透明空空的  ...


但是烏咪用的不輪轉的國語跟我們說"不行! 三點才能入房 , 現在是休息時間 "

然後還準備挖飯吃....挖靠 , 我男友整把火起來 , 他就跟她說那我們退房總行了吧!!把現金退給我們!!!!

聽到這裡她就立刻放下碗筷 , 她說那我問問...... 結果她打了個電話 , 問原住民小姐 ...我想她應該是在樓上睡覺

這位原住民小姐就客氣多了 , 但是也是堅持無法三點前入住 ...請我們先去池上便當博物館

所以我們才去吃池上便當 



總之...我們三點準時到達 ! 結果烏咪迎接的哩哩拉拉 ....下午茶還要問才有 , 安通溫泉券也是....

還跟我說七點下來吃晚餐   , 我問原住民小姐她跟我說是六點..........蝦毀啊 

總之一開始我覺得有點火大 !!!  光是三點後才能到我就超火大~~ㄟ,你們在台東ㄟ~這麼遠 !\\


除了服務需要加強 , 其他都很棒~





我們住在上面 , 二樓 , 視野很棒!

不過開窗廉也很害羞就是了 , 來來往往的人都可以清楚看到 , 為什麼落地窗不開另一邊,我一直很疑惑








無法再讓我我吐出什麼好話 , 就是餅乾如此而已 , 



下面是房間內 , 不得不稱讚 , 乾淨 , 俐落 , 還可以帶狗 !
床很軟 , 舒適 , 羽絨被好好睡 ~
 

 
牆壁上的壁貼簡單可愛 , 可以當拍照背景 , 
 整個房間粉紅 和粉綠 非常清爽! 很適合夏天









在房間休息過後 , 可以到旁邊晃晃 

關山的米也非常有名喔~ 旁邊全都是稻田圍繞  , 有一處的稻田被風吹壞了 , 農夫好心疼~







這麼漂亮的垂穗  , 希望你能夠撐到收成 ~ 粒粒皆辛苦啊!

第一天在石梯坪看海 , 接著看到滿片金黃稻穗 , 會不會也太幸福了




晚餐是火鍋 , 每個蔬菜都好吃到一個不行 , 底下的高麗菜幾乎是半顆的分量

清清的高湯 所有的蔬菜煮完後的高湯變得很清甜

雖然肉非常非常少 , 但吃完感覺非常健康養生 ,真不愧是好山好水出來的蔬菜 !讚 !




忘了說 , 不管我們在幹嘛  ....到目前為止 , 客人依舊只有我們兩人和兩狗 !

是不是又包場了 

烏咪 , 你再偷懶我就要舉發你!!

晚餐快吃完時有兩攤的客人來了 , 大家還真晚來啊 .....

吃晚餐時 , 聽到烏咪接來電預約的電話 , 她非常迅速地回說客滿了客滿了...

我心裡想說  ....你連翻登記簿都沒翻...是不是兩房就客滿了啊~想偷懶??!!


不過房間真的少 , 團購券的朋友要提早預約才好啊 !!!

遇到烏咪要小心就是 , 話都亂說的~



隔天早晨 , 有著陽光伴著我們用餐  , 你也可以把早點端到戶外去享用

我想又是另一種悠閒 

主要以清粥小菜為主 , 但每樣小菜我都很喜歡耶...

我難得早上吃粥  , 讓我連吃兩碗 !



 

民宿的妞妞 , 他是公的 , 這兩天一直黏著我們家的 Monica , 
 我開房門都在外面等著我們....也和我們家的Doggy打了起來 ...
不過妞妞是非常乖巧的 , 很親人 ! 只是我家母狗有點發情 , 所以黏著不走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回房間睡覺 .....聽說颱風今天要來 , 

 但台東依舊天氣很好 , 沒有氣象報告說的那麼嚴重


中午退房後我們就要去關山市區吃小吃囉  ~~~~~~


花田村很好找  , 就在台9線上  , 非常非常顯眼 !!

最還還是叮嚀 , 小心烏咪 , 別讓她破壞了好心情~~~~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