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永和四號公園旁小吃 - 巷仔口甜不辣,CP值高高甜不辣雞絲麵$60



這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天。

留著我們家的寶貝女兒  - Monica在台北好幾天,
我想她一定憂鬱慘了,一看到我回永和,立刻飛撲狂跳,
今天下午原本的活動取消了,突然多了一個時間,太棒了,立刻帶她去四號公園散步~

晚餐找了一間小攤子進食,沒想到小小的甜不辣店也讓人心滿意足。









還記得以前Monica的女兒還在的時候,我也常帶她們兩隻一起去,
現在芝麻球不在了,雖然有點孤單,但是還是很珍惜現在的幸福。


做幾天要立冬,沒想到這幾天的台北瞬間化身夏天?
今天的陽光曬的我皮膚還有點不舒服,看來這氣候實在是有點亂~
不過也感謝好天氣,讓我們一起去草地上曬曬太陽。







散完步後,天都漸漸要黑了,乾脆吃個東西再回家,剛好就在四號公園旁的古迪歐餐廳巷子裡
有一家巷仔口甜不辣,看起來小小的,很古樸,好適合今天的我和Monica。



選擇了一個位置,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只有甜不辣($50)甜不辣雞絲麵($60)

點選了甜不辣雞絲麵就開始等候~



一開始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辣,我選擇要。
所以甜不辣的醬會加辣椒,這是額外一小碟,我忘了拍。(辣椒很美味喔!辣辣辣)
上來一大碗,滿滿的料,看起來相當豐盛,讓我突然想到.....香港的車仔麵




裡面的甜不辣是真的滿多的,至少有7款料吧!
有的還不只給一個~~

湯頭的部分清清甜甜,喝起來相當舒服,感覺沒添加過多的調味料,
簡簡單單,單純的先吃完雞絲麵,再吃甜不辣加沾醬是我覺得比較適合的吃法,
最後再來喝點湯,整個人身心靈都滿足了!




巷仔口甜不辣
新北市永和區秀安街6號  (四號公園旁)
 092509083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