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我待過的康輔社..talk about 社長

談談...社長


說真的,社長這個職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


之前的社長,大眼,他是個充滿智慧的智者,

任何事情從他嘴中出來一定會變的頭頭是道

這真是讓我覺得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大眼之前很man,但他的頭腦真不是蓋的喔

而且他很盡心盡力在幫社團達成目標

大家私下有任何困擾的事情也都會問他

她可說是我們的好媽媽呢!!

最近我安親班也有一些問題也靠他來幫我解決

真是太感激他了~~^^

最近看到他是幹訊的時候,有變的比較女人味了喔~

真不知道何時身邊的伴侶才要出現?!



接著是我們這屆的社長,誇張橘子,他是一個很有衝勁以及富有夢想的人

很多活動到了他的手上會變的華麗豐富,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做事

雖然他都一直叫我做很多事情,但我也不會很討厭啦,因為有任何的問題他都會幫我解決

所以會覺得安心~~橘子也是同期的夥伴,經歷很多次的革命,殺到最後就剩我們了

要是沒有橘子我早就昏倒了~~

現在的橘子失業很愛玩,到處跑 ,但感覺滿開心的,看到開心的橘子心情也會很好

也祝福...她的戀情...阿彌陀佛..撐的還真久..呵呵



下一屆的社長是小太陽,一開始決定社長也是我們決定的

小太陽負責有熱忱是我們選擇的理由

可惜之後太小太陽發揮出的霸氣嚇到大家了

但我覺得這只是需要磨練,小太陽的領導能力可以更好的,

雖然現在已經退任了,也希望他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小太陽~你的熱忱真的讓我感到喜歡~~


現在的社長是由芳婷接任,芳婷真是一批黑馬

原本以為他只是愛玩,沒想到他熱忱的心被小順和安琪激發出來了

芳婷現在做的很棒,成功的帶領下一屆勇往直前~~

加油啊~~芳婷,我們不想給你壓力,因為我知道你會做的比我們想像中的好

Keep going啊!!^^


每一屆社長都會不一樣,每個社長都有可以學習的優點

這些社長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在康輔社這段日子的回憶很多

謝謝每個夥伴的相陪

有空我在多寫寫大家吧

因為每個活動都會發生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請期待啊~~


4 則留言 :

  1. 哈哈~~
    我已經答應小忍..
    要幫她找個好把拔了..
    給她ㄧ個完整的家..
    但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ㄧ切還是隨緣囉!!

    回覆刪除
  2. 果然~~當幹部還是要當正的
    當副的都不會有人討論~~酸~~

    你們所看到大眼的智慧與沈著都是假象
    想當初我和他共事時
    曾經想把他的腦袋撬開來看裡面到底是裝審麼
    賴大眼
    快把你真實的一面露出來
    不要再偽裝下去了

    糟糕~~
    我現在一直呈現討人厭老人的角色
    角落畫圈圈中!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好笑的第二篇留言
    真的有酸到ㄟ>///<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副社也很強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