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宅..的一天





我很少自己一個人生活


宅在家,做得到業績嗎??


我不曉得,但今天勢必是要自己宅在我妹家了




沒有電視,只有電腦,,,,一部慢的可以的電腦


沒有早餐,只有膠原蛋白營養品....因為懶的下去買


逼近中午了,房間只打一展桌燈,因為怕吵到我妹......他還在睡


小忍說,他今天要約會,沒辦法陪我


葉超說,要去敎課,下午要烤肉,晚上和小鍋要去PA.......其實我還是不知道PA的全名是什麼,是場佈嗎??


沒有關係,反正我也有點懶的出去....明明昨天晚上上了一個髮捲,想說今天可能會出門,ㄟ....想不到是我想太多了


$$$$$$$$$$$$$$$$$$$$$$$$$$$$$$$$$$$$$$$$$$$$$$$$$$$$



昨天一整個下午居然閒到跑去雅瑜公司陪他上了半天的班


我在那段時間一直在知識家回答保險問題,其實那段時間我感到很充實,因為腦筋有在運作


%%%%%%%%%%%%%%%%%%%%%%%%%%%%%







我今天整個被抽空ㄟ...原來不知道自己要幹麻有這麼荒


身為一個業務,感覺沒作業績就很停不下來


哪 ㄟ安ㄋㄟ...這就是大人的壓力嗎?閒也閒不下來



$$$$$$$$$$$$$$$$$$$$$$$$$$$$$$$$$$$$$$$$$$$$$$$$$$$



我用文字在記錄自己


但我的文字好像很白話


如果用畫圖來比喻,現在的文章大約像個小孩畫的畫


如果用唱歌來比喻,現在的文章大約像是首兒歌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