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分裝教學】好市多超大起司片分裝分享,到底要冷藏還是冷凍??吃的開心不浪費。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瑞士美國切片乾酪


像我這樣買好市多的產品已經默默有些心得,
浪費的就不用提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分裝,到底要冷藏還是冷凍??

先跟大家介紹我家的人口,兩個人,就我跟我男友,
可能會多個我男友他爸,這樣簡單的人口,
一般起司片我常用在【早餐】,例如三明治、蛋餅、蔥抓餅,再來就是罪惡的泡麵XD,
泡麵+一片也會變的濃郁好吃,不過就是罪惡再加倍。









一般買回來裡面有三大塊!!!
那麼我的心得是:總共分為六大塊,其中一塊放在保鮮盒冷藏,然後上下都要鋪紙巾
(好市多熟食區抓個幾張),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這樣比較不會受潮,
比較不會被水氣影響新鮮度。

ps.下圖的培根是富統的 (也是好市多有賣,小家庭還是建議分裝,沒吃到就放冷凍。)




那其它的要用保鮮膜 (對,也是好市多的)直接給它包的密不透氣,然後裝進保鮮盒裡面,
放入冷凍庫!記得冷藏的吃完在從冷凍庫拿一個下來放冰箱冷藏慢慢解凍,
個人覺得口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就跟你吐司買回來立刻放冷凍庫反而比較新鮮一樣 ^^

這樣你清楚明白了嗎?? 歡迎自己試試看,愛惜食物不浪費喔!!

備註:放冷凍庫太久也是會壞的喔!!盡早吃完,這只是延長它的保存期限的小方法!!


順便分享早餐,裡面加了培根、蔥蛋、起司片。(蛋餅也是好市多的喔!! 30片 $99)






下列是蔥抓餅早餐 (蔥抓餅是義美海苔口味。)



歡迎新竹的朋友可以加入  新竹好市多合購、分享、買買團 社團,不管有卡沒卡,都可以一起加入討論!!




【分裝教學延伸閱讀】:



【懶人包】好市多商品分裝教學實用文:豬絞肉、豬五花、馬鈴薯、鮮蝦、起司片、新鮮莫札瑞拉: 【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