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純粹覺得太久沒寫文

半年囉!!!!


這半年之間


充實了不少,成長很多~


現在,我漸漸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謝謝大家!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優秀


也很開心有個更優秀的人才陪在我身旁~


還有我那待20年的國泰媽媽


現在,我們三個人一起努力


媽媽再也不孤單


我們一起為客戶規劃未來


媽媽的客戶,我來接手


現在和以前的經營方式不同


我相信可以為客戶量身訂造更好的未來規劃!





創造需求,有需求才有成交


無需求,就罷了吧~我這人一向不愛勉強


很多事情看在眼裏,比起同年紀的,現在看的一定和大家不同


你看到你的未來了嗎?做好完善的規劃來面對以後即將會發生的任何事情了嗎?




我好開心!好開心可以從事壽險規劃人員


我覺得能夠幫助人的感覺很棒!





現在還是月光族的朋友...

...

...

...

...

...

...


何時要存到你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第一個100萬是最困難的!何時存到?你有計畫了嗎???


我可以幫你一把!^^


這麼辛苦的工作所賺來的錢


千萬不要隨意浪費不規劃喔!!!


定存族,也不要一直坐以待斃!


Penn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