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在這個家裡,我覺得非常的幸福





生活在這個家庭,我覺得好幸福,!


如果我沒有來這個家庭,我的生活是否會截然不同

現在我是老大,是家裡最大的

當姐姐,真是累了點^^"

管東管西管家裡~~~



雖然家家還是有本難唸的經~

但,我還是感到很滿足了

我有舒適的家

有疼愛我們的爸媽

還有可愛的弟妹....我們一家人最大的優點就是都很善良!

加上迷人的寵物Monica,還有阿用,他們是新加入我們的新寶貝~

我甚至還有一個很好的公司-國泰人壽

每天生活的充實

還有還有~我還多了一個他!  柚子先生~因為有你,才有現在這個有專業知識的PENNY

謝謝~~感謝上天,賜予我一個這麼美好溫暖的生活

我很滿足

我很幸運!

還有一群很可愛的朋友同學啦^^

鼠年的結束,總結一下,就是幸福快樂,美滿充實!

希望牛年可以繼續豐收收成,好運連連,讓自己能夠更加進步~業績輝煌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