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可口可樂一口氣幹譙主持篇






今天請了副總...來和績優同仁吃榮譽餐


中午課長叫我和一個主任上台主持唱歌....


一想,頭皮就發麻,但還是接受了這完全沒有回收的任務


當天..也是今天.一早課長說..那個主任家裡有事情,所以請假


逼得我一個人要扛下來


我覺得很火,因為大家他馬的自私


而且我早餐都沒吃,想吃中餐還得要主持...


淑婷人超好心,還幫我端了吃得過來


其他人就再自私點吧~吃的你滿肚肥腸


當我盡責的主持完,感到一股腦的火,雖然我主持的很好


但還是希望下次不要再接了


一回到家,向一個學長說這些是...


他就立刻給我一些台詞


(請效仿...以下的廣告,一口氣念完他)



他媽的中午不能好好吃頓飯喔一直要主持是主持三小你們以為是綜藝節目是不是那麼想看自己回家看a片啦~~(喝可樂)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