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星聚點太屌了!

2009年12月31日

柚子想唱歌

剛好msn的雅瑜也想唱

雅瑜就推薦了一個好地方_西門町的星聚點


一開始想說這是啥鬼東西

廳都沒聽過

但試看一下別人的網誌有介紹


感覺好美

到了那裡,嚇到!

真的不賴ㄟ~~~~~~~~~~~~~~~~~~~~~~~~

便宜!!便宜!!

吃的好好吃~~~~~~~~~~~`好好吃!!不管是免費的啦

或是加點的~~~我都好喜歡...哈哈哈

很嗨啊~~

雖然每個人加了20元的廁所費

但我覺得超值得的耶!

雖然馬桶我都沒做到

但我也在裡頭呆了足足十分鐘之久~

因為燈光也太美了!!!拍照張張美ㄟ~~~感覺整個人都升極了不少!!

等我改天補照片來給大家看!!(雅瑜快傳!)

我很喜歡~

下次大家一起去一起去吧~別忘了定位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