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09 byebye

第一次要回顧上一年

我是個懶人~想說今年頭一發的連續假日,有點悠哉

所以來回顧一下好了!

2009年的一年,最特別的莫過於---和我男朋友一起上班

酷吧!


再學校都同居在一起約三年半

在來畢業後也是一直住他家省房租

當他去當兵的那一年

我也超級有勇氣...繼續住~~

只有我  的  一個他的房間

其實很自由

哈哈哈哈!!

===================================================

我想該回到正題

去年的國泰人壽

多了這對情侶檔

其實很轟動

因為鄉下人沒什麼好新聞好傳

只好一直傳我們

起步有點辛苦

畢竟兩個人沒一起工作過

所以一開始都在摸索

所以業績前幾個月是平平凡凡,甚至可説根本就沒什麼業績

到了中段~有感覺了~兩人漸漸摸索到工作的感覺和一些撇步

所以在中後段,我們業績好的嚇死所有人

兩個人雙雙創新,還去小高峰玩,還領了好多紅包獎勵!!那陣子可以說是事業開始起步的時候了

我們兩個有過衝突~迷惘

但是最後還是解決了!

=====================================================================

2009年很值得紀念!

因為我們開始一同打拼~可謂是白手起家的第一階段

我們在年中也買了一台車~在我生日的那個月

開始進階

其實很刺激!

很大人的生活

我覺得很不錯!!!!


=======================================================================

很棒!感謝2009~



2010年準備創公司(就在2010年的1月1日.d9 ..有些行動了)

oh coo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