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446為愛而走~動物上街頭

下著毛毛雨的一天\

自己隻身前往市政府參加AT遊行活動志工

我想,我很興奮,Monica也很興奮

現在po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吧!



這些綁上黃巾的狗狗都是待領養的喔!!

他們都很乖很溫順,很親近人

如果你家理許可,可以帶一隻回家~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這些全都是志工,不分國籍!



++++







開始游行囉!!

今天非常非常熱鬧

老天爺也很賞臉!原本陰雨綿綿,但我一到之後,就不下雨了





++++





第一次在市政府前面這麼多狗ㄟ!!!!!!!!!

讚!

當天還有很多很多的攤位

我結束後還帶著Monica去全國動物醫院看診

還去打了免費的狂犬病預防針

還免費拍了美美的照片做成一個鑰匙圈!!!

太多太多的贈品等著你去拿~


++++






遊行結束後,在攤位前不小心接受了動保的採訪

請問你的影片何時要剪輯完成啊??

趕快通知我~我叫我媽來看~


++++






 最後!當然少不了溫馨大合照

感謝志工!大家~~養了牠,請愛牠一輩子!!!牠絕對是你最衷心的家人~

++++




放一段AT的話

台灣動物協會在4月24日參與第一屆的446愛護動物日活動。我們組了23隻狗狗的遊行隊伍,有2個認養義賣攤位,也是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
Animals
Taiwan participated in the first annual 2010 Love Animal Day event at
Taipei City Hall Plaza on Saturday, April 24th. AT had a dog walkathon
team of 23 dogs, two adoption and merchandise booths and was also a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for this event.

AT要非常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82位志工!你們讓這次的活動很順利!台北市政府也感謝所有幫忙管制狗狗遊行的志工們,沒有你們這次的遊行就無法順利舉辦!謝謝!
AT
wants to say a BIG thank you to the 82 AT volunteers who helped out at
this event and made it a great day for all! The government also wants
to thank our volunteers for doing an excellent job in organizing the
dogathon. It would not have been possible without you all! Thank you!

Photos courtesy of Horace Hsu.
照片由Horace Hsu提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